close
常常我上網的時候,達妹若是沒有在我腳邊,
遠處坐著或趴著發呆的達妹,眼神狠狐疑的一定停留在我身上,

我試過好幾次,隔一下子默默無聲轉頭,
看到的還是這樣的表情
.
.
.
.
.
.
.
.
.
..
.
.
.
.
.
.
.





這是我坐在椅子上用鏡子反拍達妹的樣子,
這時候他就是在我的背後..............
然後就是這樣一直默默癡情的看著我!



再拉近一點拍,還是那個臉!!




看到我拿起相機拍自己,就開始慢慢移動了.....................




你跑那麼前面幹嘛?
我沒有要跟你說話,只是拍拍你而已達妹呵呵..................


連我早上梳頭髮ˋ擦化妝水的時候,
達妹小姐也會這樣在遠處偷瞄我,
然後因為現在早上達妹經常會放屁呵呵,
每次一放就馬上彈跳到我身上來~

我的反應只有狂笑,先是聽到屁聲,
然後就會看到一隻超怕屁聲的狗彈到自己身上,還真寶耶呵呵。




原文出處: 生活|精神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