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達妹明顯很不愛上廁所,

每次起床一帶去我都還沒刷牙洗臉,

她就忙著抓門示意要出去了............






可是你還沒尿尿嗯嗯耶~

你不急都急死我,怕妳憋尿不舒服,可你都沒關係@@






要不然就是進去繞了半圈,又狠龜毛的跑到邊邊去,

(意思好像是說:我沒有要尿拉你快點........噗!)






某天早上我還必須趕羊(趕達妹這隻小羊)。






有時都窩在角落裝小媳婦,我就趕到別的地方,

達妹動是動了,但是卻還是繼續坐著,所以我就趕了好幾次....






下面影片是奔向自由進去到WC之後拍的~












有時候就必須借助語言的能力,

對著達妹說:快點快點.......

就像我影片中那樣,

達妹一聽到有時就會狠奇怪的就大了或尿了~

但是通常我看情況拉,

如果她真的有想尿或嗯但是就因為在那邊繞老半天還不嗯或尿我就會加強,






達妹,我們心靈溝通一下,以後嗯嗯尿尿可以在快一點嘛呵呵~




原文出處: 生活|小姐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