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洗澡前,我娘都會讓我盡情的玩髒自己,
玩髒後的模樣就是如下:





鬍鬚亂翹,毛濕答答,整個就是野小孩......




洗完澡之後又是一隻可愛的達妹哈哈↓






小姐,你鬍鬚好像有點黃了,你又沒有吃到yosi口水噗!









星期六晚上回到家就開始整理家裏,忽然找到這顆粉紅球,
達妹看到超級開心,於是我就拿給達妹把玩一下~
玩沒多久達妹就沒興趣了,趴著發呆..........................






冬天很少看到達妹趴這樣,這姿勢真的很可愛耶~呵呵
(上次看書說狗狗如果把兩手這樣擺在頭旁邊表示無聊的意思....)








我覺得我真的是達妹的專屬攝影師噗~
每次看到達妹趴著我就會拿相機猛拍......
好在達妹也習慣了,不會很愛躲鏡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