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e,一堆可愛的動物呢~
跟大家分享

好可愛喔~痛不欲生~




達妹也常出現這動作呢,只是嘴巴沒有這麼開呵呵~





同父異母 



媽媽 , 我跟你說 ........ 



批著羊皮的貓


這樣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 



狗狗做拉皮手術



這張真的好好笑喔呵呵

25
世紀的 "超貓 " 



最好是貓會修理拉呵呵


兄弟們 ,咱們以後別吃魚了 ~




今天老公回來 , 我得好好化化妝





童心未泯的大象 




我好喜歡這隻大象喔呵呵 超可愛的~


性感紅唇




披著豬皮的貓 





蒼蠅特工




吃頓午餐都這麼累...... 






把球還我 ~





意外



好可愛的雪阿


小孩的惡作劇



不可以這樣對待貓咪喔~真是可惡呢~



~我到底是不是你親生的 ?



~我不是魚 ~ 



哥們 , 你踩屎了 ....




哈哈,這張之前就有看過了真的是狠經典呢~


老實了吧 ?! 



, 隨你怎樣好了 ,我心已死 .........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