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店隔壁住了一戶外國人,
前不久也養了一隻小米,


只要主人關在陽台,小米就很大聲的叫,
聲音真的很大,但是只要有人在小米身邊,
小米就非常安靜(除非玩耍)

看到陌生人不會叫,但是一遇到小朋友好像很想跟對方玩似的叫的很大聲,
如果是怕狗的小朋友早就哭到不行了誰還敢跟slip玩呢?
所以slip總是孤單的隻身在家門口~

前幾天我終於問了小米拔拔:
狗狗名字叫啥?
拔拔:slip,我兒子取的,說她之前常跌倒所以叫slip哈哈~

我聽完真的一直笑,
也因為每次他們叫slip的名字害我以為是男生,
後來才發現slip是女生呢呵呵~

有時候他們會用伸縮牽繩扣在外面水龍頭上,
讓slip自由活動,因為範圍太大可以晃到三家
(外國人家 我們公司 隔壁乖乖家噗~)

有時看slip無聊我就去跟他玩
真的覺得他好孤單...
常常被放在外面自生自滅的感覺唉....

有一次我要去買午餐結果看到slip好淒涼的坐在他們家踏墊上,
我於是跟slip說:
我要去買午餐了喔~就騎走了噗.... 




昨天slip偷偷摸摸晃進來公司,我輕聲叫slip~
結果slip居然坐好看著我,好像對我說:
阿姨,我有乖乖耶來摸摸我吧呵呵。


當然我總是受不了狗狗的誘惑,又被slip勾引過去了哈哈~
總是過去摸摸孤單的slip,忽然她發出很撒嬌的聲音,
這是我在達妹身上從未聽過的,感覺好像我摸得很舒服然後又撒嬌的把頭靠在我腿上,
這時候的slip真的好溫柔可愛喔呵呵~


但是我跟她講話的時候不知道slip聽不聽的懂?
因為他們家當然是美語教學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