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弟弟放了約五天假,
所以跟達妹相處時間也變多了,

可是我弟在家非常認真的給它玩線上遊戲,
達妹也就也非常認真的睡覺。

每次打電話or有跟我弟講到電話時,
我都習慣問:達妹在幹嘛?

弟:睡覺!

---------------------------------------------------------------

某天回去看到我的拖鞋變成這附德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是佩服我弟,居然可以讓達妹有機會啃掉我一腳鞋
且看這情況應該是啃蠻久的才對!

雖然這鞋狠便宜好像100摳吧大賣場隨便買的,但這樣又損失一雙鞋拉@@

每次拍慘物達妹都要湊一腳,所以總是能拍到兇手與慘物的合照!!!

可是達妹你這表情好像想告訴我你咬這鞋還不是非常願意的意思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