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達妹啊~
每次看你睡得如此熟,我總覺得好安心,
但是這幾天你沒見過面的朋友slip失蹤了,
麻麻每天上班除了想你之外,也會一起想著現在的slip在哪呢?
最近天氣這麼冷,slip是依然在陌生的街頭流浪呢?還是有被好心人暫時收養呢?

最近店裡也出現了一隻黑貓咪,帶著項圈,有時佇立在店門口沉思,
過一會就不見了...

有時麻麻在想:哈囉~黑貓貓,你是來找slip玩的嘛?
你是否也在思念slip呢?




達妹啊,你比slip好太多了呢~
雖然麻麻無法雙語教學(噗!還是想偷偷搞笑...)
但是我不會把你孤零零的綁在門口任由你東晃西晃,
我不會24小時把你關在籠內生活,
我不會只給你吃住就覺得夠了,
我覺得我給你的還不夠多,(教育)
所以我們當然要一起努力好嗎?





(這睡覺姿勢真的好可愛呵呵,)




睡熟的你,看著我拿相機還是眼皮疲憊的慢慢蓋住了...
我想你真的狠累了厚,還是因為天氣變冷讓你也一直想睡覺呢?




我不會放開你,我的寶貝.....


ps.slip還在流浪吧我想,希望他有被好心人暫時照顧,
不然最近天氣這麼糟下雨又爆冷,真擔心slip有事情....

真的希望大家與狗狗外出盡量牽住狗狗,
就算你狠瞭解你家狗狗,但往往意外發生就是這麼的不知所措~

slip就是從家門口直接跑走不見的,
因為slip叫不回來.....
我已經目睹好幾次他們在馬路上追逐slip的畫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