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達妹的生日
不過之前已經在四月初有渡過小小的生日聚會嚕~
今天就跟大家報告小西跟達妹收到什麼生日禮物吧~



達妹的禮物是...



克莉絲汀的梳子!!
這款梳子真的狠棒,上次小雨來台中就有帶一把在身上,
我跟cash拔梳到無可自拔哈哈~
沒想到靜跟小雨早就偷偷幫我定了一把要送給我,噗~
應該說送給達妹拉哈哈~
真的是狠開心~
收到禮物都不好意思豪邁大笑呢cc~



不過拍這照片的時候我並沒有事先幫達妹梳毛,
如果有梳會變得更澎喔,這就是這款梳子神奇的地方哈哈~






我真的狠奇怪,只是拍個梳子就能拍這麼多張,
好像每個角度每個拿法擺法都得來一張才甘願,
好在達妹是真心甘願配合我這愛拍麻,呵呵~


再來就是MIO麻麻給達妹的生日禮物↓



很可愛的...................螃蟹對吧噗~
應該是吧!呵呵
我在台中還沒看過這隻玩具耶~
達妹謝謝MIO麻麻喔!



達妹你這眼神真的狠殺~我沒有惹到你吧!?




越來越覺得拍狗狗真的狠有趣,達妹的照片應該比我的多很多了吧呵呵~
這一張我自己挺喜歡的,總之就是常常這樣一直拍,
拍到出奇不意的照片就覺得狠開心~

我自己倒是沒有準備什麼禮物給達妹耶,
因為我好像不止達妹生日我才會買東西給達妹,
平常就常買噗~
且達妹目前真的也不缺什麼東西~
所以我就沒特別準備拉~




小西的生日禮物:







這是小雨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狠感謝呢~
超可愛的生日熊,腳底下面有寫幾月幾日(也就是我的生日)



怎麼這張又有長毛小孩呢?
對阿,我在拍的時候反正達妹沒事就是湊過來東看西看,
一度還想咬走我的熊....
看我認真拍還用手抓我的手好像在說:麻給我玩拉!

不過這個當然不可能是你的玩具阿呵呵~



MIO麻麻送小西的生日禮物:瑰柏翠的身體護膚組CC~
我還是上網查才知道,因為沒買過這牌的東西,
但是女性討論區常看到人家討論,可見這牌東西應該不錯用喔呵呵~
袋子以後變成我的化妝包啦哈哈~超開心的好愛這個袋子喔~
謝謝MIO麻麻喔~

謝謝你們的生日禮物喔~
我跟達妹都很開心~

我希望爸爸身體能慢慢好轉,
我所認識的朋友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幸福,
達妹以及各位小朋友身體也得一起健康,
還有就是希望討厭狗的ˋ沒有公德心的主人能越來越少,
能帶狗狗去的地方能越來越多,
(其實公園可以開放帶狗就已經很好了)
虐狗事件ˋ流浪狗問題能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的願望都在狗狗身上打轉,
但這也是我最關心的!!

今天一起生日的有:
我的小妹靜如ˋ我的乾哥:小猴哥
還有拉拉香菇
http://www.wretch.cc/blog/gu20050426

希望大家都生日快樂喔~

ps~這隻小貓咪實在是做的太可愛了呵呵~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