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麻是個狠居家的女生~
所以我也跟著居家起來噗~



















我麻在家其實除了看電視,也會看電影,不然就上網,
反正始終看到我娘經常屁股都是黏在電腦桌前面的,
如果要看片才會坐在墊子上認真看~
而我呢?我又看不懂影集or電影,簡直是有看沒有懂,
所以我都會看看我身邊有啥玩具無聊也就玩一玩好了............



看得出來我啃得很慵懶嘛噗~cc






啃著啃著好想睡覺喔~
還是去跟周公見一下面好了.....





真的一點都不像女生@@


小西:

我們的假日經常都是這樣度過的拉呵呵~
互相陪伴,不需言語......................(本來就沒有言語吧!?)
創作者介紹

【小西達妹♥Simple Life。】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毛毛麻
  • 達妹好隨性唷<br />
    不過在家本來就要放鬆呀<br />
    呵呵~~超可愛的<br />
    尤其是那張豪邁的照片<br />
    害毛麻笑到不行耶!!!
  • 痞3犬監護人-MOCA媽
  • <br />
    <br />
    哈哈哈~<br />
    <br />
    隨性又居家又豪邁的達妹妹<br />
    <br />
    口愛啦!<br />
    <br />
  • Money麻
  • 哈哈~這種豪邁隨性的睡姿我家妮妮也有哦~每次看到都會叫她收斂一點,別忘了自己<br />
    是女生捏~看來妮妮跟達妹都是屬於豪邁一族的啦~^^
  • KateNoya
  • 達妹要多出門運動啦!<br />
    媽媽也是,醬子比較健康的啦!
  • rain
  • 噗~請勤勞一點XD!!!台中天氣那麼好......
  • MOMO
  • MOMO我跟馬麻在家也是這樣呢!<br />
    看來大家都很居家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