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麻麻是個狠居家的女生~
所以我也跟著居家起來噗~



















我麻在家其實除了看電視,也會看電影,不然就上網,
反正始終看到我娘經常屁股都是黏在電腦桌前面的,
如果要看片才會坐在墊子上認真看~
而我呢?我又看不懂影集or電影,簡直是有看沒有懂,
所以我都會看看我身邊有啥玩具無聊也就玩一玩好了............



看得出來我啃得很慵懶嘛噗~cc






啃著啃著好想睡覺喔~
還是去跟周公見一下面好了.....





真的一點都不像女生@@


小西:

我們的假日經常都是這樣度過的拉呵呵~
互相陪伴,不需言語......................(本來就沒有言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