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處:Polly家↓
http://blog.xuite.net/kaipolly/kaipolly/11693756



--------------以下為轉貼自台灣巨型雪納瑞俱樂部文章內容--------------

巨雪女生Cindy半年前被遺棄於本院,原本主人是要買她來繁殖,但終日關在籠中,只給予廉價飼料,長的又瘦又小,不會跑也不會跳,皮膚也不健康。
經過我四個多月的精心照顧之下,毛髮逐漸豐厚發亮,體型逐漸壯碩,身高增加半吋,體重也從24公斤到28公斤,變的會跑又能跳。
但她的耳朵在小時候剪的不好,一邊會歪,長度也較短,這沒有辦法改變。
她在家很乖,不吵也不鬧,沒有亂叫過,原本不懂人講的話,我每天對她說話,現在聽的懂一些話,還要多多學習。現在聽的懂"sit" "stay""握手" "來" "去尿尿" "去玩" "走!"等等口令及"好乖"的讚美。
她很愛吃飼料,加餐盒會更開心,水果雞翅雞脖子及其他生肉都很愛吃,豬肝要切碎攪拌於乾飼料中才會吃。
她不是完美的狗狗,也沒有得到過家庭的溫暖,我照顧她及訓練她到一個程度,這期間對於我的人力與空間,都面臨很大的負擔。
是時候了!她要一個家!
附上她的近照,雖然她沒有冠軍犬的美姿,但她爸爸是隻真正國際登錄的冠軍犬。我們不要她繁殖,所以已經結紮了,她是個乖孩子,我要尋求願意關愛她的家人。
有意願的話,請給我電話02-28381457 / 0930-940998葉依詩






--------------------------------------------------------------------------

去過葉醫師醫院看過Cindy幾次

從情況很糟的狗到現在恢復正常健康的狗狗

當初Cindy是懷孕快生時被丟到醫院去,主人從此一去不復返

Cindy在醫院待產到足月(60天)時,發現已經又過了好幾天怎麼都沒生

後來Cindy妹妹那邊流出一些液體

當下覺得不對馬上開刀拿出小baby

拿出的baby(聽葉醫師他們說的)

每一隻都看不出來是狗的樣子

也就是畸型

因為主人沒有給予她營養上的需求及適當的運動

母體本身體重已經過輕還要分營養給baby

導致小孩的畸型

現在Cindy已經結紮,我覺得對她是好的(她真的需要好好補充營養)

現在我看到的Cindy是一隻有自信,開始有想法,乖巧可愛的女生

希望她能找到愛她的主人,條件為要不離不棄,最好是每個月巨雪聚會時都能帶來讓大家看她幸福快樂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