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看凌晨一點的超級星光大道重播,
因為撥約兩小時,想想其實想看的也只有蕭敬騰跟楊宗緯,
於是我就邊看邊剃起達妹來~

弄好洗好吹好都4點多吧....
後來我倒了一杯白開水自己要喝結果
.
.
.
.
.
.
.
.
.
.
.
.
.
.
.
.
.
.
.




居然被達妹搶先一步,喝了我的水噗~
看到的時候我還跟達妹說:
這水我的啦你去喝你的啦,
達妹看著我想一想,
又跑回來繼續喝我的水~喝光光!



這杯子是以前用達妹照片做的馬克杯,
也是我喝水用的杯子,
照片中的達妹當時才兩個多月大呵呵~
拍下這畫面時真的邊拍邊笑又覺得剛剛好~

兩個達妹!?
達妹喝達妹!?

呵呵~真的是很妙!




達妹:麻麻別這樣啦!我也口渴啦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