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達妹小姐快斷糧啦~
馬丁鴨肉一下也快吃完了,
本來打算跟阿惠購買鷹格有機魚飼料13KG給達妹吃,
但是我突然想到達妹對飼料也挺挑的,
雖然她可以餓不過我也好久沒有買過這麼大包的飼料了,
換算一下達妹自己吃可以吃約四個多月以上呢呵呵~

後來打電話問阿惠
商量之下阿惠先拿1KG給達妹吃看看再說~
我也預計六月中旬給達妹去做一下過敏源測試,
雖然戴叔叔說達妹皮膚問題算輕微,
但是達妹每天也是很愛抓呢~
驗一下再來挑選適合達妹的飼料吧!
所以這1KG就先擋著先摟~


就這樣約星期三的六點多左右去面交呵呵~

飯飯拿回來摟!
.
.
.
.
.




其實達妹一天吃的量真的挺少的,
這份我還有倒多一點呵呵~


達妹愛不愛吃呢?




影片拍到一半就沒電了,
可是小西保證真的有吃光呵呵~
大家也聽到達妹吃的津津有味吧ㄏ~

講到這,
我不是說達妹前陣子很愛睡覺嗎?
其實那時候達妹食慾也不太好,
早上放飯很OK馬上吃光~
晚上就愛吃不吃,
一分鐘之內沒有想吃我就收起來了~

最近睡覺好像有變的比較少噗,
但是食慾變的很好喔~
現在聽到我挖飼料就會馬上衝過來等,
以前都會等我說吃飯摟才會過來的,
現在超級自動呢~
且吃飯速度也不飄了,馬上吃光光~
這情況跟我第一次看到達妹自己去WC尿尿的情況一樣感動呢呵呵~

希望能繼續保持啦~

達妹謝謝阿惠阿姨提供的飯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