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下雨呢~
什麼時候才有好天氣呢?

現在下班回到家的情景就是一人一狗都賴在沙發上~
自己找最舒服的姿勢...........................
準備睡覺噗~

是真的~反正我自己橋好了舒服姿勢我真的狠容易入睡~
所以看星光也能睡看天下第一也睡看什麼都睡睡醒醒!

達妹呢? 達妹好大一陣子變的超愛睡覺當然更不用說~
不管什麼姿勢都可以睡的呵呵~

所以真的都是賴在沙發上然後睡睡醒醒......






咦?
我娘很久沒拍我了噗~
現在睡到一半又想到喔!?






然後就狠專業的繼續趴著噗~
因為已經習慣拉!













我每次拍照其實都拍挺久的~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趴著看前面~
又忽然轉過頭看我~
然後我橋地方拍照~
達妹就也會狠好奇的跟著我轉來轉去這樣~
來來回回重複這樣~

達妹已經睡一輪了~
所以眼神看起來狠迷濛~
.
.
.
.
.
其實我也是~
睡醒想到拿相機拍一下噗~

我可能也被達妹的睡波傳染到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