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咪嚕一家去高雄找mio麻一家呵呵~
因為住高雄的bobby麻有事到台中學妹家,
所以也約好一起坐咪嚕家的車車回高雄去聚會,
本來bobby麻也要跟我們一起去的可是臨時有事於是我們到了第一個目的地
就先跟bobby麻說掰掰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聚會喔呵呵~

我們來到據說是高雄人氣狠旺的寵物餐廳:Mona's Cafe寵物餐廳

果真人氣狠旺,從我們來到結束,客人絡繹不絕的進來,
聽mio麻說,這天生意真的很好之前沒有這麼多客人呢呵呵~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介紹狗狗拉噗~
這次總共五人五狗!





可愛的台中小美女luna,
不過現在是住在高雄喔~呵呵
這次去看到luna又變大很多了耶!





高雄兄弟幫
MioˋAudi
跟luna是一家人喔!






咦?
這素誰阿?
怎麼只有背影哈哈~
這是台中安靜小妞Minou拉~
因為坐姿太好笑了
小西姊姊從後面偷拍拉呵呵~





這隻大家都很熟了~呵呵!

抱歉沒有拍餐點還有狗狗餐給大家看,
實在是每次吃東西都忘了拍照先,
我真的都好像只能專心拍照在狗身上呵呵!
大家有機會去高雄可以來走走,
不過能先預定是最好的~
因為一樓狗狗區位置不多喔!
假日有時人多就得等呢~




我們吃到約3點多就要出發去另外一個目的地:
小港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其實還沒到達目的地之前心情都還不錯,
到達之後進去到裡面心情變很好哈哈~
(不過出來就有點不好因為他們入口出口規劃不好亂七八糟一直卡車會車@@)
因為這個地方真的挺棒的,
雖然只是看飛機起落的地方,
可是我覺得如果跟家人朋友來這坐坐聊天其實真的狠棒,
且我們根本也沒看過飛機起飛降落阿(電視看的不算呵呵)
看了網頁介紹才知道其實裡面還有很多可以參觀的地方,
因為我們都有帶狗狗,
所以就是一直坐著聊天這樣~
也因為如此,
無聊就開始拿相機拍各位小朋友~
所以這次照片蠻多的~
因為我是拿大台拍,
這算是第一次出動大台到戶外拍~
剛好有小朋友讓我練習呵呵~

我貼幾張代表作噗~
其餘的請大家辛苦一點點進相簿逛一下摟~





裡面其中一戶外區,
我們也是坐在這種地方!









帥哥mio~






帥哥Audi~







Audi一直努力想睡覺可是由於天氣太熱
一直睡不好,
不過這張證明最認真看飛機的是Audi說呵呵~





這是Luna小姐拉噗~
他真的是隨處可睡啥姿勢都可以睡的小公主呵呵~





Audi跟妹妹Luna毛色越來越像呢呵呵~






再來就是台中兩位小朋友,↓









這一位就是剛剛只有拍到背影的小孩
Minou妹妹!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這張照片,
特別有fu呵呵~











唉優威阿~
達妹每次出去鬍鬚一定都是濕的呵呵!


接著請看達妹出軌偷拍實記~噗哈哈↓






雖然我是達妹的娘,
可是面對這種事情還是要秉公處理一下,
第一次接觸達妹居然偷聞mio哥哥~






結果mio哥哥目標根本不在達妹身上,
而是深情款款的看著偷拍的我哈哈,
(因為我有幫mio抓癢拉cc)
達妹被擠的好擠喔噗~







達妹不死心,繼續用一陀濕掉的鬍鬚想偷偷親吻mio哥哥~
你把toro哥哥放在哪裡阿達妹??
雖然你們是遠距離戀愛,
也不能因為如此跑到高雄也要追一個哥哥吧!?
.
.
.
.
.
.
.



達妹:放在台北阿,不然勒!







痾~mio哥哥注意到我了嗎?
我趕快裝矜持!!cc






哼!原來不是~討厭....
大家都喜歡瘦瘦的女生喔!?






麻:算了,不想再主動了請把我拎回去好嗎?

(此時mio正在接受麻麻的愛意電波攻擊噗!
這種眼神根本沒有出現在跟達妹對看時哈哈~)

The End






到了六點也準備出發回家了,
因為m拔最辛苦還要開車,
所以不久待太晚,到了車上,
小朋友都知道要回家了一樣,
紛紛睡昏了@@

高雄之行圓滿成功!!

謝謝地陪mio麻(兩隻哈)
還有三隻小朋友帶我們來吃好吃的還有看飛機喔~


其餘相片請點這↓



我想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吧!

同場加映:



連結到咪嚕家看文章




連結到mio家看文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西 的頭像
♥小西

【小西達妹♥Simple Life。】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黃小妹
  • 9月9月辣我要去機場咖啡看咖啡~哈哈<br />
    不是看飛機ㄇㄆ<br />
    XD<br />
    >O<沒跟到還上ㄌ3天班飲恨阿<br />
  • MIO&amp;amp;AUDI&amp;am
  • 真的很開心妳們不辭辛苦從台中下來...<br />
    雖然只去了夢娜還有淨園但能跟妳們聚在一起就覺得很開心<br />
    小西把我家MIO拍的太有FU了...甘溫捏<br />
    還有達妹呀~看到妳跟MIO合照的照片..<br />
    放心啦我家MIO比妳肥狠多狠多...<br />
    看MIO都把妳擠到邊邊了...真是不懂得體貼美女...<br />
    阿姨幫妳教育一下嘿~
  • ema0411
  • 我還以為高雄會太陽高照呢!<br />
    看起來天氣還不錯唷!!!!<br />
    玩的也很開心~<br />
  • 愉快的一天..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br />
    但是能看到米努一家和小西達妹就很高興呢...<br />
    Mio,Audi,Luna三兄妹也高興唷...<br />
    希望你們下次再來高雄玩唷^^<br />
  • 寶妞~
  • 淨園場地很大.唯一缺點.外面ㄉ停車地方沒規劃好ㄅ.平時根本沒那ㄇ多人.<br />
    啤酒平常如果去.還可以在那跑來跑去ㄋ~所以下次平常去會比較好.也比較那<br />
    ㄇㄉ吵雜.那邊可是ㄍ放鬆壓力ㄉ地方唷~達妹妹~這樣~toro哥哥可是會吃醋唷~
  • cute mami
  • papapa~~~ 小西大台機也拍的不錯捏!! 照片都粉水~ ^^
  • RAIN
  • TORO:這下子可以名正言順休了你嘛!哈哈<br />
    達妹真主動喔~MIO不領情~~不對TONE嘛~呵<br />
    希望下次能跟到啦~呵呵
  • fanlly
  • 狗狗真的是好可愛<br />
    好像回家幫妹妹拍照
  • rebecca52086
  • mio的毛色好特別哦!!<br />
    <br />
    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