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沙發跟床中間的地上,
達妹不會每天都窩在這邊,雖然他們也許喜歡暗暗的休息空間,
但是我都會擔心達妹趁我不注意就溜進去床底下,
(可別小看達妹胖胖的身材,要鑽進去床底速度也可以很快的@@)
有天晚上我上我的網達妹趴她的忽然不知道怎樣就兩手放在我腿上叫我,
但是為了不養成達妹這樣的動作即可以有抱抱行為產生,我都示意達妹下去。

不知道是否因為常這樣拒絕達妹哈哈,他若有似無的就悄悄趴在這秘密基地去了~
叫她她也懶懶的看著你,眼神有說不出的憂鬱噗~

經過幾次發現,似乎有小小挫折產生時,達妹就會跑到這地方窩著~
一點想出來的感覺都沒有呢~

但是大部分我看到還是都會要達妹出來,我想我也有分離焦慮,
不太習慣看不到達妹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