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洗澡的習慣是我跟達妹一起洗,
但是不是同時而是分開,
我習慣先洗我自己之後在洗達妹,
(就是我會一併帶達妹進去wc這樣)
達妹等待的地方就是馬桶蓋上
.
.
.
.
.




達妹:
我就是都在這邊等小西麻麻洗澡啦,
無聊之餘我只好看狗書打發時間摟~


(噗!誰相信阿!!??)



達妹:
真的啦,不然你問我這期愛狗誌都說些啥我都知道阿~



達妹:
看著看著其實也累了,休息一下~




達妹:
麻麻好了沒??



這天一如往常帶著達妹一起準備洗澡,
可是因為他從我下班到現在尿尿大便還沒解決,
於是我先不讓達妹上去馬桶蓋上等我,
就直接就地野放等達妹自行解決,
我則是自顧自的先洗起來了,
反正達妹遲早都要溼的ㄏㄏ~

結果當我在洗頭的時候這小姐慢慢慢慢靠近我,
真的是偷偷一小步一小步這樣,
感覺好像想喝水?????
(有這麼渴嘛?噗....)
我邊洗頭邊注意達妹動靜,
真的是好鬼祟,
可惜我沒多出來的手可以拍照證明我沒說謊!
後來達妹居然靠近到跟我並排噗~
到底你是想幹麼阿小姐,
你忘了你正事還沒做耶!?

後來我頭終於洗好了~



偷看良家婦女洗澡的嫌疑犯照片在此~
雖然故意露出無辜眼神,但的確是現行犯!!!!

(達妹:麻麻你嘛好阿!早就看到不想看了不然我幹麼拿書打發時間阿噗...)





嫌疑犯雙手溼潤為證據噗~



真的有溼!!!!





為了保護其他良家婦女所以拍照存證,..........................


(達妹:麻麻你編的好爛喔噗!!)


我洗完頭又把達妹先丟在馬桶蓋上了,
然後在洗澡,等洗完我自己就是洗達妹摟~








哇!大老鼠出現呵呵~
來回顧一下小老鼠
(達妹三個月大洗澡照片噗↓)



除了鬍鬚變長以外其他五官好像也沒啥變厚呵呵~




洗好了啦~呵呵





先稍微幫達妹擦拭一下,
我們的洗澡之旅....結束。





達妹:
偷偷說,發覺小西麻麻真無聊,
洗個澡還要帶相機去拍照哈哈,
看到我麻拿相機我當然得配合演出阿,
另外一方面來想:
小西麻麻寫我的生活blog似乎也很認真歐噗~
(趕快偷凹回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