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妹是個不甘寂寞的狗狗噗~
有時我在家上網的時候,
她睡歸睡無聊就會這樣:






很喜歡抱抱,
但是因為我經常拒絕,
她也慢慢習慣,
被拒絕完後就還是趴在靠近我的地板上~




達妹:麻麻,我投射水汪汪眼神你都沒看見嘛?



達妹:真的很水汪汪你看!!!!!!!



達妹:汪給你看噗~




達妹:換個方向再汪給你看!!!!




達妹:趴著不夠看我坐著認真看!











達妹:麻麻感謝你把我身材拍的那麼瘦喔!
(看起來@@)
後面那一小陀是我的尾巴啦呵呵~


達妹對我是真的蠻黏的,
她睡歸睡也是都會很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如果我去廚房她要是聽到我開冰箱的聲音,
一定也是噗通噗通的跑過來偷看我在幹麼?
去曬衣服看心情偶爾會過來關切偶爾不會噗

如果我離開電腦桌到沙發坐,達妹也會起身跟我到沙發坐,
我如果又來到電腦桌前面,達妹也又會跟著過來旁邊地板趴著,
不過通常我待在沙發的時候達妹過一下就還是會趴在地板上,
因為現在這種天氣對他們來說真的太熱啦!
睡地板真的涼爽多了!

達妹真的是小跟屁虫一枚啦呵呵~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