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一
★隔壁賣杏包菇的小孩真的是越來越沒禮貌@@
★晚上本想帶達妹去散步可是台中卻下起雨,聽說有颱風要來了!
★結果我一回家就睡著了噗,達妹也跟著睡...
★醒來已經12點了又在做天下第一味了噗!師父跟friend別再搞神秘了啦!厚
★一點多才去洗我跟達妹然後我幹麼又放港劇來看(根本沒看在逛blog噗!)
★同事說溏心風暴很托客人也都這樣講,40集耶!既然看了還是看完吧,雖然我是租強劍回來看噗!
★am3點了,齁來睏阿~

710二
★今天是m拔生日,祝福m拔身體健康瘦身成功永遠幸福快樂!!
★晚上跟同事一直講話然後叫李品的結果我去又等10分鐘以上@@真的人超多
吃完晚餐都8點多了!

711三
★中午boss來已經很久沒有看到boss了@@
★下午隔壁賣杏包菇的女兒來公司一下午把這裡當自己家了...
★晚上約九點帶達妹去公園大小便,尿尿尿粉多,大便兩條!腳側出奇的好︿︿

712四
★公司櫃台電燈壞了@@暗暗哩~
★晚餐買米糕 金針排骨 還有焗烤杏包菇噗...不會太多剛剛好! 焗烤是店家的新商品我就捧場一下摟~
因為妹妹還有拿一條起士條給我吃!
★達妹怎麼看講麻將的節目看的這麼認真?難道你要學喔?你麻我都不會打哩!呵呵
★唉~現在真的在家都不尿尿大便了ㄟ害ㄟ害ㄟ害啦! 真的是因為WC有別人的味道存在嘛?唉~~~~~~

713五
★下午弟弟跟媽媽妹妹們突然的出現,大家都變成小黑人哩!噗~
★弟帶媽媽他們去吃午餐順便叫他們買1L牧場冰淇淋回來吃看看,結果五個人還吃不完@@
★媽媽拿車去人工洗,大約4點多回去山上說明天要去桃園找阿姨(新屋誌慶)什麼時候我也能買房子呢唉~
★B麻拿衣服給我呵呵~等小蛋媽媽來接約六點B麻就飛奔去小蛋媽身邊了呵呵
★買李品回去吃,回去先帶達妹小姐去散步今天散步算很OK用零食轉移挺有效的不過遇到第一個狀況想叫又想吃@@
★今天跟達妹玩了一下響片,我不說話的時候達妹就猛翻肚真的太爆笑啦,稍微能懂我意思碰球碰骨頭摟~

714六
★早上自己坐小黃來公司@@95摳~真的是...
★所以中餐老弟出= =
★今天睡覺超悶熱的連我不怕熱的都睡不太著一直翻來翻去

715日
★10點多起床打給老媽她說剛從桃園回來耶噗~
★本來想自己坐車回去南投可是又下雨= =
★MC來肚子痛只想一直躺著於是就沒出門拉...
★六點多弟弟出門回新竹中午我們各泡一碗泡麵吃噗~
★晚上吃羊肉爐+紅茶拿鐵熱的(好像無糖耶噗可是也不難喝)
★把大宋提刑官II看完了終於..大陸劇步調超慢的慢但是我對法醫有興趣!
★達妹一下睡地板一下又睡沙發真是佩服他的耐力幹嘛這樣睡來睡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