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達妹都是戴著銀項鍊,
有一天達妹抓癢把項鍊的墜子弄掉了,
於是我自己又DIY幫她弄回去,
後來我想到說:
可以把我自己以前買的項鍊拿來改造一下給達妹戴呵呵~
於是就有了以下幾條:





左邊數過來第3.4個墜子不是我原本的,
(這兩個墜子買很久了本來是別在項圈上的)
還有左邊第一條鍊子本來就是狗狗項鍊...
所以我裁剪我自己原本的項鍊時剛好可以做長度對照~
(海軍錨墜子是我的噗~)
其餘都是以前自己的,

我自己有重新搭配過鍊子跟墜子,
且我墜子另外自己都扣上活動式方便隨時更換~
本來只有一條項鍊的達妹,
就這樣多出了四條耶呵呵~



拍到一半達妹小姐終於還是忍不住來關心了,
因為她早已經呼呼大睡中呢~



然後又硬生生就是要睡在我面前@@









來喔來喔~
跳樓大拍賣喔~
DIY項鍊共六條,
一條特價只要99摳就好,...............
最後一條特別大條喔~
要帶走請考慮,噗~



麻:原來你把我擺上來就是也要給我拍賣掉喔??
我這麼口唉你捨得嘛?嗚嗚~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