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我好難得星期六有休假,
於是下午帶著達妹去公園散步去摟~



頭小身體大@@







我約4點多帶達妹出門,本來想說太陽公公應該回家休息了,
沒想到出去到門口就看見太陽公公跟我們打招呼了,
看著公園狗人都少,於是破例帶達妹進去公園走走
(之前晚上散步都只有繞著外面走沒有進去到公園...
加上蟲蟲危機其實也不太放心讓達妹置身在草堆中)
記得達妹拍照的地方去年11月要考狗醫生基礎班的時候也有來這裡練習過呵呵~


點我看基礎班考試練習


其實除了散步瘦身之外,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讓達妹有多一點機會大便尿尿,
某天在福妹家看到福妹的尿尿優雅姿態,

點我看福妹家說明


還有福媽看到電視說的狗狗轉左邊大部分都是真的要大便了的情況,
後來我也有觀察達妹,因為達妹也是轉的很龜的狗,
老是左轉右轉轉半天才大,
經過我的觀察達妹真的也是大部分轉左邊就大了呵呵~
這次出門有帶相機不過我是帶大台的所以沒有影片功能,
於是連拍了照片版的轉左即解便的照片給大家看哈哈~





麻麻:你覺得你不用把我大便的照片給馬一下嘛?
這樣我的形象都沒了啦厚~~~~~~



小西:達妹妹,小小的看不清楚啦哈哈~




















中場休息一下,真的好熱喔呼呼~




走進公園看到這招牌,
但是根本沒人遵守吧,
這邊好像沒有公園管理員,
因為我到還沒遇到被驅趕的事件發生,
不過這公園阿狗大便也不少,
真的覺得養狗帶出去大小便,真的要發揮公德心撿自己寶貝的大便,
這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好嗎?
不過有的應該是流浪狗大的唉...








達妹總是非常認真的去認識新味道~





這盆花達妹每次經過一定要聞.....





到家摟~達妹累的趴在門口等我開門~





麻麻你快開門啦....



不要拍了啦唉優威阿~好熱吶~~~


真的好熱,
回到家達妹馬上找電扇吹,
過沒多久居然睡昏了...
今天走蠻大圈的其實呵呵~

昨天跟咪嚕麻帶兩隻小朋友去大敦重新抽血
(驗過敏源等報告出來在另外寫一篇文章詳述)
量體重達妹瘦了0.3呢~
上次去量8.6這次8.3呵呵~
散步一星期的結果,真的是好開心阿~

達妹加油喔~

今天下午散步我都沒有出動到零食,
希望社會化能慢慢進步啦~
不然每次去大敦都好忙阿我....
(達妹也忙)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