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已經在粉多雪BLOG看到L麻做的CSC團服了吧~
我們家的終於也拿到拉~
因為想說寵展有要上去台北就在順便跟小雨拿就好,
可以省運費拉~呵呵



話說我幫達妹洗好澡之後準備拍照,
可是達妹看似好累的毛乾了就準備睡覺,
可是還沒拍照耶呵呵~



領子都有繡上名字~





抱歉衣服有點皺皺ㄎ~
LOGO看起來歪歪厚應該是我沒穿好噗~






麻麻:
我好想睡覺耶~

小西:
快了快了再拍個幾張喔~




小西:
不要這樣嘛!笑一個阿達妹妹~





達妹:
麻麻,這樣的笑度口以嘛?

小西:
可以可以,那可以在可愛一點嘛?CC











達妹:
這樣口以嘛?舌頭都跑出來了耶~
當你的小麻豆狠稱職吧!

小西:
好可愛阿~謝謝達妹妹歐~
好吧!你可以去睡覺了呵呵~



達妹:
終於拍好了




小西:
達妹,你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呢?


達妹:
麻麻你忘拉,你吃了我的小蠻頭拉嗚嗚~


好吧我自首,
拍照的時候我有拿小蠻頭吸引達妹,
但是因為我拿的相機重我拍一拍就把小蠻頭放嘴巴含著噗,
結果拍完我自己也順便吃進去了哈哈~
然後達妹還不敢相信自己眼花的找沙發看我有沒有丟給她吃呵呵~
SORRY拉~被我吃掉了抱歉ㄎ~
你少吃一點好拉呵呵~









穿起來真的粉可愛呵呵~



達妹:
TO哥哥,我們又有情侶裝耶
(這是第二套耶CC)
第一套在這裡↓



唉阿~雖然我們沒有住在一起,
但是穿著一樣的衣服心意也感受到了呢 你呢?


TORO:
達妹妹,你想太多了,
這一套制服很多狗都有滴,
所以這不算是情侶裝,
第一套也不算,
因為當時我們感情還沒萌芽,
頂多只能算是巧合而已噗~
你還是努力散步瘦身比較實在,
因為我還是想談心靈與肉體結合的戀愛ㄑ~




還有興趣看人的嘛?
沒有別的麻豆當然我自己穿阿噗~





正面~



反面~




穿起來的樣子~

都粉可愛吧呵呵~

同場加映:
L麻製作的CSC團服

Money&妮妮家團服照

仔仔生日禮物團服照

toro團服照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