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阿惠阿姨PO要刷牙的文章,
我麻麻每次看了都會說:諾姊姊跟VI姊姊都好乖喔~
但是我也不壞啦,我也都會給我麻刷,
只是小西麻麻沒有很勤勞每天刷,
都是想到才有刷,
不過她真的每天都會檢查我的牙齒東摸摸西摸摸,
只是檢查幹麼不順便幫我刷一下呢

然後每次檢查都會跟我說:
達妹你牙齒開始黃了啦~
小西麻麻你買的潔牙骨我都有認真啃耶~
所以還是要勤勞一點幫我刷牙啦知道嘛噗~
不然我也得去洗牙了@@


可是之前買的牙膏阿不知不覺就過期了,
(我根本跟牙膏都來不及熟噗!)
所以小西麻麻又重買了一條!







我麻好像不常看韓劇,雖然也會看但是應該沒有哈韓吧?!
怎麼會買條韓國牙膏哩!?請解釋~

小西:
因為我懶得去遠一點買啦,
公司附近剛好有一家寵店我常去的噗~
就去問問有沒賣牙膏,
他們店內只有這種的,
不過我挺喜歡那個牙刷設計,..........









小西:
它是直接可以套在手上幫狗狗刷牙,
都是軟的,刷的部份更軟~
然後我有試著用這個幫達妹刷看看,
達妹不排斥啦,應該是挺喜歡的!
















達妹:麻麻你買了要幫我刷喔~看我嘴張這麼大了有沒有?怕了沒???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