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達妹對屋塵蟎三級過敏之後,
本來就有常在拖地掃地(因為達妹很愛趴在地板上)
現在更是變的更常拖噗~


不過以前我都是掃地之後用一般拖把拖地而已~
早在之前在屈看到有賣除塵拖把+防蟎抗敏除塵紙,
(當時過敏原報告尚未驗出來)
就很想買來用用,

最近托咪嚕麻幫我買了拖把跟防蟎抗敏除塵紙(乾)來試試,
(我真的是笨蛋,到現在才發現這好東西,
因為這東西賣很久了我覺得哈哈~)

一拿到手回家我就馬上開始試拖,真的好多頭髮都沾粘到除塵紙上,
真是名副其實的除塵紙拉呵呵~
弄完之後再拖地真的又乾淨許多耶~

之後我就變得更常拖,............

後來我無聊又單拿除塵紙擦桌子阿~
清理達妹房間阿擦東擦西發現天阿~
這比我們用溼抹布擦都來的要乾淨耶~
我想我的用量會很快就用完歐噗~


今天去買晚餐便當想說順便去對面屈看一下防蟎抗敏除塵紙溼的,
因為咪嚕麻幫我買乾的我印象中有在屈看過溼的,
果然真的有溼的不過屈賣得比家樂福貴10摳,所以我只先買了一包
因為溼的他是建議一週約2-3次,乾的可以多次一點沒關係
所以他乾的有25片溼的只有12片但價格都是一樣的!!

今天一回到家我又用除塵紙(乾的)先弄過一遍在用溼的~
感覺又更乾淨了呵呵~

我在拖地的時候達妹在幹麼?當然是忙著跟拖把打交道摟~






這還不是最激動版的,因為最激動的已經過了,我是拖了好幾次才想到說拍一下好了,
所以後面影片看到達妹呈現露餡的樣子。
達妹:麻,又在拍了~(故意裝痴呆樣呵呵~)

每次我拖地達妹都是跟著我忙,我忙拖地他忙想欺侮拖把@@~





沒有比較瘦之趴著比較涼照片~



ps~
大家對抗塵蟎有啥心得可以跟我分享嘛?
目前我就是勤拖地掃地.....
希望可以減少達妹癢癢的時候,
不過似乎是挺難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