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居然被Money麻點名到了~
但我卻都忘記這件事情了哈哈
現在趕快來補一下!








與達妹相處的時光也已經邁入兩年又兩個多月了,
當初不知道是哪條神經打到就是那陣子拼命想養狗,
本來就蠻喜歡雪的我最後真的還是被雪納瑞這種品種電到了,
雖然買狗狗的過程中出現了最慘的遭遇但一切都過去了,



達妹:
這時候的我是小惡魔喔哇哈哈~

雖然我養狗的動機很衝動,
但是好在我不是會隨意棄養動物的人,
因為有經驗的都知道,
剛開始養狗最困難的就是教導狗狗定點大小便問題,
再來就是狗狗本身若有社會化不足也會有其他問題產生,
就像達妹社會化嚴重不足導致他看到人ˋ狗容易緊張吠叫
一旦形成,都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慢慢修正的~



達妹:
這是我跟麻麻去考基礎班當天拍的喔~


但是我對達妹妹的愛依然不變,
或許我的人生將會經歷結婚ˋ生子這些過程,
但是達妹在我的心中早就是我的小孩一般,
不是說拋棄就能拋棄的,
因為我的心每天都懸在達妹身上~

(看我鑰匙圈跟筆記本還有馬克杯就知道哈哈~)









達妹:
我麻麻真的很愛我,
上班身邊都有我的東西耶cc~



達妹自己喝自己噗~(家裏用的!)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愛狗愛到這種地步,
但我沒有後悔過,
我有的都是達妹帶給我的快樂,
雖然寵物不會說話,
但是他的一舉一動他的眼神,
就是最好的溝通方式了~


飛牛牧場


都會公園


達妹:
麻麻說這時候我好小隻喔噗~
現在要變大我也沒辦法阿我沒能控制呢麻麻~


當自己心情不怎麼ok的時候,
有達妹陪在我身邊我就會樂觀許多,
也會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
因為妳~...
是我快樂的泉源!!!




達妹:
麻麻~歐歐困喔噗~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愛整你,
你也會愛跟我拌嘴,
跌倒又不準人家偷笑的霸道,
大便提前幫你撿走你還是要問:
麻~我的賽勒?

但是你還是最愛跟我撒嬌,
且我知道我們都是彼此相愛的對吧!呵呵

那就約定好一直互相陪伴下去摟!

謝謝你達妹妹~愛死你呢~呵呵




不點名摟~
大家也可以自己寫一下對寶貝們的承諾喔呵呵~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