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狗狗的團體服還有人t之後,
最近我們又做了一樣東西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的,就是卡車帽呵呵~

圖當然也是才女小雨設計的摟~
我們只負責出錢出點子拉呵呵~

我們先在網拍找賣素面網帽的賣家,
然後在送去印刷廠請他們幫我們印製,
(因為那間印刷廠他們沒有網帽拉)
所以剛開始大家在挑顏色的時候都挺頭痛的,
因為顏色太多拉噗~
我還是最後敲定的,
因為真的每頂顏色都想要呵呵,
不過我一顆頭是要戴幾顆拉~
所以後來敲定很容易髒的白色
(厚~白色真的好看拉就是容易髒)
還有我本來就愛的桃紅顏色,
剛好這兩色的帽子我也沒有~
就這樣產生這兩色摟~





達妹:
要不是有零食誘惑我才不要當麻豆呢~




達妹:
ㄟㄟ麻~
你以為你在幫我戴防毒面具嘛?
這樣不ok喔~要改進噗~


小西:你頭太小拉麻豆小姐@@




麻豆小姐又開始不太耐煩了呵呵~

換人換人
.
.
.
.
.
.
.
.
.
.
.
.
.
.
.
.












這隻麻豆是小西我本人拉~
因為我家女的除了達妹之外就剩下我拉呵呵~

其實本來以為買這款帽子戴起來會蠻大的,
但是其實不會喔~還蠻剛好的,
我把後面在往前調一格就比較剛好~




達妹:
麻麻,為甚麼你就弄的整整齊齊
我就披頭散髮阿??

我靠臉吃飯的耶@@


小西:
唉阿~只不過是亂一點而已別計較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