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班之後達妹在家是可以隨意走動的,
也正因為如此,他睡覺的地方有好幾窟,
某天拍到達妹睡在看似很秘密的地方吶~



這個角度拍只有露出兩隻後腳呵呵~







這是從達妹的後方偷拍的,看起來裡面也是暗暗的呵呵~




接著我把吸水毛巾弄高一點,這時候看似秘密的基地也不太隱密拉~



你有在睡嘛?達妹妹~

拍完我繼續做我的事情,後來當我又轉過去看達妹時,
他呈現這樣子給我看
.
.
.
.
.
.
.
.
.
.
.







達妹小時後跟長大睡姿真的沒有差很多,
不管怎樣睡到最後一直是翻肚,時常前腳還會是伸直的狀態呵呵,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達妹的睡相了吧,前後也看了N遍了,
可是我每次看還是覺得達妹睡的很可愛噗~
所以總是忍不住又拿起相機捕捉重複的畫面ㄏ~




達妹:麻麻不要拍CC~



達妹:不給你拍眼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