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家都在中元普渡,
當然我boss他們也不利外,
普渡那天我好像上晚班,
所以沒有幫到忙,
但是晚上來公司之後就看到一堆拜拜完的東西,
是我boss要我們自己拿回家的,
看要拿啥就拿啥
(其實每年拜拜我boss都會提前問我們有沒有要吃甚麼
拜拜可以買拜完我們就拿回去這樣)
我看到一堆水果,
但是我眼睛只相中
當然不是我要吃得噗~
是給我們家貴妃吃的呵呵~
接著還有拿飲料阿ˋ泡麵阿噗
可以給我弟吃,
這些他很快就可以消耗光的噗~






達妹:麻,你有沒有拿我可以吃的?
除了蘋果之外還有嗎?




達妹:我覺得有一包應該是我的耶!





達妹:這包拉!!!!
我知道他叫旺旺仙貝喔~
(因為我都有在看電視ㄑ)



達妹:
痾~麻麻說這包我不能吃這是給哥哥吃的
嗚嗚~怎麼這樣拉~

小西:因為我不愛吃這個是我問我弟要不要吃
要吃我才要拿回家我弟說好我才拿回來的噗~
所以達妹這不是給你吃的知道嗎?



達妹:哼~吃不到我也要跟你睡一起!!!




就這樣~
達妹跟旺旺仙貝一起"睡"了好一陣子哈哈~
真的是吃不到也睡得到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