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因為公司密集搬家,
所以沒有文章可以更新,
幾乎這星期我都是all班,
因為也希望公司快點在新店就定位~
所以我們分工合作之下
動作就快多了~
只是回到家都累斃了,
我就說平常我真的是過的太輕鬆了,
上班只要上網ˋ看電影ˋ電視ˋ
其餘工作輕鬆的可以,
要說有沒有苦力也不算苦,
只是累都是集中累而已~
所以這陣子被操的真的挺累的呵呵~
我還記得星期二的時候我回到家,
連跟達妹講話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我回到家馬上就在床上睡昏了,
醒來已經隔天了說呵呵~
真是對達妹抱歉吶!

終於在星期四正式在新店開始營業摟~







(題)







那天在阿惠家看到兩姊妹啃著傳說中的牛蹄,
對於默默有著大鋼牙稱號的達妹來說,
我身為他的養母,
沒有買給他挑戰一下真的會過意不去吶!

所以,

我就給它定了四蹄噗~
(偷偷說某家『林家』給他們家兩隻寶貝女兒定8蹄)
想跟達妹拼了就是了@@呵呵)

沒有等多久,牛蹄終於來摟~


謝謝阿惠姊姊還專程送到小西公司來,
真的是非常給他佛心來的感謝吶,
因為星期四這天我也是all班拉,
沒時間跟阿惠約外出拿呵呵~

待阿惠姊姊一走,
我這大隻好奇寶寶就拿出其中一蹄聞聞看,
哇!
味道其實挺像木酢液的耶呵呵
這味道我挺喜歡的說,
聞完我忍不住偷啃了起來,
天阿!
真的好硬,我沒辦法咬拉~哈哈

all班之後回到家,
當然要慰勞一下在家的達妹摟,
馬上拿出來獻寶:






達妹:
麻麻要等多久拉?



達妹:
哼!拿小台拍就好你拿大台拍好久耶@@




達妹:
厚呦~麻麻
我等到打哈欠了拉!





達妹:
牛蹄阿牛蹄我一定會啃了你!!!





達妹:
哈哈~終於可以啃了!!!


影片:




抱歉,拍太長,
忘記剪短一些呵呵~
總之,
達妹啃牛蹄跟啃潔牙骨發出的聲音是一樣的
.
.
.
.
.
粗魯



不到一小時的成果:







我有看到有血跡的感覺,
馬上檢查了達妹牙齒沒有看到還有流血的地方,
真是有點小嚇到我了~

真的啃完整毛+鬍鬚真的會很煙燻吶!
抓去洗一洗...




★所以這個要洗澡當天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