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名字的巴戈妹妹

來由:
http://www.wretch.cc/blog/huchihyu426&article_id=9323106

光看臉就知道這小妹妹過的很苦,
聽ki麻講他最小隻也最可憐,
關在一起的籠子中,
沒有飯飯可以吃@@
然後因為又是種母,
所以才兩三歲的年紀ㄋㄋ已經垂得很垂了,

(照片是回到家拍的↓)








屁股黑黑兩塊+腳黑黑的地方,
應該是長期關籠+生小孩所造成的,
妹妹的地方不用說也是生過小孩的痕跡~

應該是不停的讓她生吧唉,
目前她只有4.92公斤,







真的是很小隻的巴戈妹妹,...............................

(想把小比目前的狀況用相機紀錄起來,
希望有天小比能越來越健康越來越美麗呵呵)







929上去接了黛比回家,
在車上拍了許多黛小比的照片,
可能坐在我旁邊還是有點陌生吧,
所以很好拍呵呵~



小比睡覺喜歡把鼻子埋起來,
我都會想說塌鼻的你這樣不會不好呼吸嗎?噗 呵呵~



也許不是常常被拍照,
對於我的舉動小比還是蠻好奇的,
睡一睡又開始看著我發呆~





摸頭頭是小比很喜歡的摸法,
摸著摸著那雙圓呼呼大眼睛就會慢慢闔上,
看見我的手沒,可以想像的出來小比有多小隻嗎?
其實小比真的粉小..............




小比,我可以問你一件事情嗎?

你在用鼻孔瞪我嗎?哈哈~




喔,是我誤會了對吧!?



天氣炎熱讓你也喘噓噓拉~




想睡又不太好意思趴下去睡的小比~
眼睛都會闔上了吶~





原來把舌頭吐出來的小比,
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呵呵,
這張我真的好喜歡,
所以幫小比做了一張有別蝴蝶結的照片哈哈~


影片:




這次要謝謝ki麻跟靜的幫忙,
讓小比順利來到我家跟我們一起生活,
ki麻還送了小比一條美鑽項鍊+毛巾,
真的是大感謝吶~


小比她,抱起來的時候明顯會害怕僵硬,
從不覺得被抱很幸福,
也許在繁殖場被抱的時候印象都是差的唉@@~
放下去的時候就比較自在,
是個超級安靜的女生,
嗨到不行的時候會叫一下,
但是好像幼犬的聲音吶呵呵~

因為她年紀跟達妹比起來比達妹大,
所以我才說我們家是又添了一個姊姊而不是妹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