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黛比的相本

耍寶黛比的影像

















小比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今天雙十國慶,
我卻是一早帶著小比回台北去,
養了小比沒多久之後,
突然家裏的事情起了驟變,
接著又是房東太太明確告知我不希望我養兩隻狗,
如果我要養將要把房子租給其他人,
(這點其實是我疏忽,
我沒有事先先徵求房東他們的意見就直接把小比接回家了,
因為我本來想說小比不會叫實在是安靜的可以,
不至於會影響到甚麼的,但租人家房子就是如此吶!)
其實以我的個性,
我是一定會為了小比跟達妹另尋住處,
但是自己目前的狀況真的無法說搬就搬,
所以忍痛決定把小比送回去台北,
讓其他人有機會可以照顧小比。


我跟小比的邂逅還真是短吶,
就短短的11天!

送回去的心路歷程不想多寫,
因為實在是我只想放在心中。



還是非常感謝靜跟ki麻的幫忙,
真的希望小比能早日找到愛她的家人,


黛小比小朋友阿,雖然生過小孩,
但是他其實還是那麼天真可愛又充滿喜感,
雖然他的臉長的真的蠻憂鬱的,
但是這種衝突還真是對立的剛剛好吶!

第一天剛到家的小比其實還是很悠哉的在房間巡視亂晃,
給飼料吃他不吃在玩,
不知道是不餓
(靜阿姨是有餵很多嘛?)
還是因為新環境緊張造成的,
實在是讓我有點擔心,
因為小比已經非常瘦了,
才4.92公斤,
腰真的我還可以用我的手握住剛剛好@@

還好第二天小比就恢復正常,
非常正常快速的扒完飼料,
原來小比真的也是貪吃鬼耶!

第一次幫小比洗澡,
小小隻的真的很好洗,
但是臉部皺摺部份,
因為是第一次洗,
所以慢慢弄,
怕水跑進去了朝天鼻的鼻子裡,
不知道是以前都沒洗過澡或者沒洗過臉部,
其實小比不是很喜歡洗皺摺的地方
(小比:我想留點味道給別人聞說...)
但是他不會抗拒得很過份,
是輕輕柔柔的閃一下閃一下這樣,
基本上,幫小比洗澡非常的好洗的。

且小比每次到wc總是很興奮的又逛起街來,
還不時發出非常妙的豬聲音呵呵~

本來一直都不太知道小比大小便的時間及預備動作,
觀察幾次之後發現小比要大小便之前都會抓牆壁ˋ衣櫥之類的東西,
人家是抓地上他是跳來跳去,
姊姊果真有練過的,
看到他這動作出現之後,
只要拎著他去wc,
等他晃一晃跳一跳他就會自己大小便了,
昨天小比居然會跟達妹一樣抓門告訴我他想大便了,
真的是好聰明阿~

前幾天試著幫小比剪指甲 ,
沒想到居然非常的好剪,呵呵
只要趁他睡覺的時候阿剪小比的指甲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剪好摟,
剪小比的指甲會覺得非常有成就感呵呵~
因為可以慢慢剪又可以剪的短又不流血,


因為心疼小比以前過的生活
(關籠+不停生小孩)
我只有在上班時間把達妹跟小比關籠,
回到家我一律放出來自由活動,
連睡覺都隨便,
因為達妹睡本來就很固定,
不是地板就是墊子,
但是小比他前幾天睡阿都得人家陪睡,
就是陪著她一起睡,
不然她會一直東晃西晃不睡覺,
也不坐下趴下~
所以我都跟小比一起睡沙發,
就這樣睡過幾天之後,
慢慢的,
小比會習慣一定要依靠我睡覺才可以,
我醒來她跟著醒我又躺下繼續睡她也是躺下繼續睡,
除了我們臉長得不一樣之外,
其實動作真的是一毛一樣噗~

可能因為以前只要被抱的經驗很差,
所以其實小比被抱著的時候他是害怕的,
害怕到她四肢會僵硬,
放下來她比較自在。
但是即使你要抱她她還是會乖乖讓你抱著,
那天帶小比來公司要回家的路上,
弟弟騎車載我,
我抱著小比吹風,
小比就像小朋友一樣頭自己靠在我肩膀,
都不會亂動,............



也因為小比我最近看了一部日劇:

熟男不結婚

其實我是因為裡面有一隻ken醬看的呵呵~
ken醬在裡面真的超級可愛的吶!
















KEN醬為了想吃小黃瓜而眼眶含淚,
小比其實可以去跟她PK~
因為小比的眼淚不輸KEN醬吶!


NG片段:







小比阿,
祝福你能早日找到幸福的家人愛你,
你真的要乖乖的喔~
要努力變胖好嗎?
加油喔~

愛你的麻麻-小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