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星期三的這天,oreo妹妹去接了小比回家,
這個女生算是我先認識的,
但是也是經由yahoo blog,
起因是oreo也很想領養巴戈,當他看到小比是我領養的,
於是主動留言給我詢問我哪邊還有巴戈可以領養
(據她自己說早在兩個多月前就開始在找可以領養的巴戈了,
但是一直無緣遇上屬於自己的寶貝~)
剛好我看到留言的那天就是我送回小比當天的晚上,
所以我馬上跟oreo說了小比的事情請她如果真的想領養巴戈,
可以考慮小比。

但是這中間一開始是那戶人家有意想領養再來就是領養小比兩天的兩天先生,
所以oreo錯失了領養小比的機會。

不過因為oreo可能偷偷喜歡上小比了吧,
又回來blog看才知道小比被兩天先生退回了,
於是她馬上撥電話給ki麻,相約星期三去看小比~
然後就帶回家去了︿︿~

oreo跟小比的合照:



我從ki麻家偷過來的呵呵~然後幫這兩位小姐加上美美的框
因為我很喜歡這張照起來的感覺~

小比的臉始終沒辦法像開心的笑一樣(吐舌頭的除外吐舌的超可愛的)
其實我在猜小比的os應該是: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拍這種照片了吧!?

對拉!小比~真的但願這是你最後一次到老的家吶!

據oreo麻麻說:
他們家阿陸陸續續養過幾隻狗,全家都是很愛狗的,
狗沒有買過都是人家不要或者流浪的都是養到老死的,
所以一開始電話中我還問oreo:你有看過我寫的送養文了嗎?
她說有,且知道大小便這些問題都是要重頭教,
我問:你家以前養的狗有沒有定點大小便的習慣,
她說有,...
我說:那這樣你經驗應該很豐富拉呵呵,
只是現在需要的是時間ˋ耐心ˋ你們之間的默契...

現在的黛比麻是個大四生,
跟室友住在台北深坑,
一開始找狗的時候就有詢問過房東跟室友的同意才開始找狗的,
所以小比是正正當當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跟著黛比麻居住喔~
且室友每個看到小比都超喜歡的,真的很難得大家都不討厭狗耶,
小比你出運了噗~有這麼多人跟你一起住,很熱鬧吶!


然後隔天很乖的懂得要去陽台大便
(應該只有一條或一條一個點吧呵呵)

今天黛比麻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她說她今天才想起來他們家歷屆養的狗都有個比字,
聽起來好玄喔~
所以說也許真正跟小比有緣份的是oreo嗎?呵呵



希望小比你能加油,要乖乖的好嗎?
不要一直喜歡在巧拼ˋ踏墊上尿尿拉,
這樣你麻麻會清的很辛苦的,
你大小便不是都會有個很明顯的抓抓動作嗎?
記得抓大力一點給你麻知道她就會帶去你上了...

當天晚上oreo開了視訊給我看小比
(ki麻也有看,她第一個看的呵呵)
小比穿著粉紅色衣服睡覺吶,真的好可愛呼呼~
一問才知道那件衣服是ki麻偷買給小比的唉~




這是我翻拍小比的視訊的所以可能有點模糊呵呵~
臉真的都黑嚕嚕的拉哈~

小比你真的很多人愛,雖然你擁有一個能時常陪伴在你身邊的麻麻,
但是遠在高雄ˋ台中ˋ台北ˋ桃園各地都有你的乾媽吶!~


也非常謝謝ki麻偷偷買衣服送給小比~
(ki麻老是愛偷偷的︿︿)
你送給小比的項圈我會轉交給黛比麻的!!

來看歐小比大戰大玩偶影片:







oreo寫的文章:

歐黛比不要吃掉oreo點我 

第一個夜晚點我 

可愛的黛比點我 

很難駕馭點我

鼻子超級無敵靈敏的勒! 點我

感謝狀! 點我

蒐集資料! 點我



10/20看到oreo新增一篇有關畢業設計要蒐集的資料,
是有關寵物的,
我想說幫她轉貼在這邊希望知道的人能回應一下謝謝~


走過留下痕跡... 點我



希望oreo有空多寫寫小比的生活記事摟~

小比,你要幸福的飛起來喔~記得吶!


這幾天非常謝謝幫忙轉貼的各位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大力幫忙,
真的好感謝你們真的!!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