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去了:桃園.阿勃勒












這間是可以攜帶狗的,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
要發揮應有的公德心吶!

來看看有誰來這玩:





咪嚕家就是咪嚕跟右右(臘腸)
還有咪嚕拔麻





達妹家只有達妹跟小西摟~









桃園三姐弟~
有林安琪ˋ林安妮ˋ林六兩
只有麻麻攜帶他們出門而已~

因為這次會來阿勃勒是因為咪嚕麻大學聚會在這舉辦,
我們順便也去吃飯噗~
然後遇到malu拔麻也帶malu來
(malu麻跟咪嚕麻是大學同學)



malu一直對兩兩很有興趣喔呵呵~
兩兩也是來者不拒,
真的是很愛玩的小朋友說~






餐點我沒拍呵呵,
因為我們坐戶外,其實蠻冷的,
有帶狗狗只能坐戶外,
所以冬天要來要考慮一下噗~
因為這邊風蠻大的我覺得呵呵~

吃完東西聊完天,
就放狗狗們互玩一下摟~








這四隻女生大家應該知道是誰吧~
咪嚕ˋ達妹ˋ林家姊妹
穿著一樣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喔~
還有人說他們是同胎嘛哈哈~
同胎要生出這樣的四隻狗也不簡單耶呵呵!


我們坐的對面剛好有搖椅,
於是想幫狗狗拍張大合照,
但是當然需要有人去安撫狗狗,
這時候咪嚕拔自願充當~
我說回去照片我在幫你馬一下,
但是咪嚕拔說:不用馬了拉ㄑ~
那我當然就不客氣摟呵呵~
(因為我編照片編到快暈倒了噗!一堆...)










呵呵 真的是挺可愛的一群小朋友!


影片:




吃到約四點我們就先行回林家姊妹的家去了,
因為晚上還有行程(去土城寶欣寵餐呵呵)

待續~



到琪妮家看文章琪妮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