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日


12/3一
.今天買早餐順便辦了歐莉的儲值卡,然後東聊西聊聊到風上次定蛋糕說要外送到我公司的事情哈哈~
.噗!又要認真看片+認真打逾期電話+傳簡訊給不知道搬家的客人gogogo...
.後面用窗簾遮住之後感覺隱密多了,不然之前要是路人甲乙經過我剛好再看電視怪怪的。
.上次boss把公司打扮的很萬聖節現在聖誕節快到了有要打扮嘛呵呵~
.晚點要去郵局存錢現在離郵局又更近了走路不用一分鐘可是星期一人超多@@
.剛去郵局一下就到我了嘿嘿~有人的pda筆忘了拿走...
.今天我真的好認真真的整理起房間,本來以為一定超過12點結果大致上就定位稍微整理一下也沒超過12點,
我把我的電腦桌換給我弟,弟弟的電腦桌(大書桌)拿來當我的化妝台,
然後把吃飯用的矮桌子拿來當電腦桌,所以我又開始矮矮的用電腦了,
(其實我以前一直都是矮矮的用電腦)然後吃飯的矮桌剩下很小的一個哈哈~
不過雜物就被我瞬間看似整齊其實是塞到一個四層籃裡面放著。
接著就開電視看我一定要成功(對我真的會看也看噗~)然後吃一人份的燒酒雞+蛋炒飯!
.晚上瞬間停電了n次,應該不會爆炸吧!wc的燈終於又上工了~不過用檯燈在wc其實別有一番風味耶,
感覺在冬天時候上wc特溫暖呵呵。
12/4二
.珮修ˋ利靜生日快樂喔
.突然發現無名相本匯入了@@結果整理照片到現在PM2:38
中孝介的歌都聽不膩耶!
.今天整理公司後面櫃子的東西,結果發現綜合維他命跟707粉久沒吃了@@
.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轉帳真是方便(不過還是要去郵局存錢才能轉阿ㄑ)以前是擔心網路上轉帳不安全,
可能會被竊取資料但是看很多人都用好像也還好厚。
.噗!突然聽到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好懷念阿嗚嗚~
.同事說醫龍好看結果我早砍了.....
.有一間小紅帽因為大野狼來了已經躲避了約一年,最近又開始出現了,
所以今天終於想到去給小紅帽光顧一下ㄎㄎ...(鹹酥雞拉)
.沒想到很怕放屁的達妹在看到吃得也只能故作鎮定的繼續盯著吃得噗~
.真是嫌我很閒嘛?靜告訴我我套用滿版用大螢幕看會亂跑噗,礙於現在用19吋的人也一堆吧,
so又換了固定欄位的版套用重新改一次@@改好才去洗澡。
.本來已經關機了可是又突然想看cold case,於是乎又開機看了一集。那真的要去睡了...
.所以我們是不是應該12點前就要睡覺!?不然都睡眠不足厚。
.冬天真的是賴床的好季節呵呵。

12/5三
.又被自己打敗了@@改好版又忘了開啟網誌好在肥媽提醒感謝吶!
.早上一來看到同事留言昨天跟客人為了逾期費用有爭執,不過那個媽媽是出名的奧客,實在是很無力,
你超過時間還片本來就應該付費這就是租片的道理阿你東西是用租的不是買回家的耶@@。唉
甚麼叫做我們沒有提醒就是沒盡到告知義務,都有給出租單了上面都有還片日期耶...不然你去百x達或亞x租拉
看他們會給你這樣計較嘛?
.今天居然看到一個陌生又熟悉的長輩的blog知道你們過的不錯很開心...
.到底我是女生還你是女生阿...真是佩服!
.還是希望皮皮你能幸福快樂!

12/6四
.今天沒有買歐莉,到下班之前都沒花到半毛錢,然後下班買了九份芋圓說不加薑了還給我加,
辣死了@@
.那個東森記者你這樣你爸媽會很傷心的。需要跑到前面去拍嘛唉...
.看diy佈置+完全不累收納play看到睡著哈(看完才睡得拉)誰叫達妹睡得這麼香甜!

12/7五
.今天上all班約七點小猴打來說晴雯斗jay噗,就...他們去吃好料就好!
.這幾天又好認真逛攝影blog(根本就是逛狗的都不知覺又亂逛到攝影的去了@@)
不過今天有收穫終於知道定焦跟變焦的差別在哪了嗚嗚...
.那個....衣服又到了
.真的看片看的狠膩了不是我不想看,是真的沒有想看的況且想看的都到戲院看了,
影集我是一定愛看洋片就也狠挑我真的是有七情六慾的人不是我做這行我就要負責幫你們看片過濾。
且常常最傷心的是我要是說好看ㄚ還回我一句:真的嘛的這種人真的狠傷我的心,我沒有再看片都老實說了
片子不好看我也老實說好看我當然說好看,真的嘛這句話真的狠令人點點點...
還有你們不愛看影集ㄚ不是我的問題噗~味口不同嘛!!唉唉唉...
.回去要玩定焦鏡。達妹我來拉....


12/8六
.下午同事帶女兒老公來公司晃晃,小女生真的就是文靜多了︿︿
.我也在今天換了一台20吋液晶螢幕,剛好有得換,但是我不愛寬的,我愛方的,
之前弟弟換LG21吋我想說拿來看電影很不賴但是也只有看電影好用而已噗,一般像上網感覺還是用方的比較習慣,
幾經轉折還是有方的可以換了噗,我的三隻鳥也去別人家住了呵呵。
.順便買了一個超便宜的150摳電話機,因為家裏的大又佔空間,換一個小的放弟弟電腦桌剛好,雖然打來都是找他的噗。
.又整理房間到半夜,然後整理到達妹的項圈ˋ牽繩就又集合拍張照了

12/9日
.今天睡到9點媽媽打來,後來弟弟自己搭交通運輸上來台中,約一點多到,
覺得太宅也有個壞處,已經很久沒騎到火車站那邊(以前上班還在那邊上呢!)今天騎充滿恐懼噗,不知道在怕啥...
.然後去大敦六街(以前住處)買水餃ˋ牛肉麵,去對面買麵包,回家發現那個小牛角超級好吃的好吃拉,繼裕毛屋之後又再好吃的牛角,
一口氣吃掉五個下次去還要在買(要一次買兩份太好吃了!)
.然後其實我一直很想在買厚棉被,於是今天路過看到就買了。實在是粉怕冷阿我...
.然後又不知道怎樣的從4點多睡到約九點....
.天氣太冷從下午想洗澡洗到晚上洗,洗完達妹就開始睡覺(是達妹睡不是我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