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一


11/13二

11/14三
.新入手PDA,不大不小放在包包剛好噗!
.弟晚上放假!

11/15四
.感冒...

11/16五
.今早上班先去看醫生,上班到630實在受不了請弟弟先來載我回家,
難過的又吐又暈@@回到家馬上躺平!
.幫達妹修剪眉毛+鬍鬚,鬍鬚剪短短的因為耳毛要留長,...(11月相簿有照片)
.今天幫PDA新增生理週期軟體實在是很妙可以紀錄的很詳細!
可是那個SEX(造愛紀錄)我用不到耶哈哈~
.本來想新增郵遞區號+台鐵高鐵時刻表但是一直無法成功安裝,
且檔案也蠻大的,索性先放棄好了...
.星期日要去一趟好多多看看,雖然離我家不到一分鐘,
但是都還沒去過,經過倒是經過N次了噗,
上次還幫一對夫妻帶路吶!

11/17六
.真的壓力大就得靠吸毒排解嘛?總是一昧孤行的享樂事後在道歉唉...
.我不覺得李泰安沒搞鬼,他們家詭異到一個極點!
.蔡頭到底是....? 到底是我弟看錯還是真的.....小虎也沒新聞耶?
.機車終於分期完了,我的小橘也跟了我一年了吶!時間過好快!
.今天要去寄東西給林安琪!(已寄出好小一包很怕不見@@)
.去書局晃了一下買了一些東西做通訊錄!自己弄得很開心客人還問我我在做啥噗~
.想看上上週的星光但是電視打開已經在哭了,接著看昨天的星光比賽等於看第三次了ORZ!
.看了犬物語介紹,素食飼料感覺也不錯吶!改天來研究一下!
.明天要去大敦看戴醫師噗!(達妹要看拉ㄑ~)


11/18日
.下午去看戴叔叔,他說就是體質改變不會怎樣!(體重為7.6公斤)→又瘦了
.帶著達妹去吃水餃,雖過程有叫幾聲,但是還轉移的過來
.吃完帶著達妹去散步走了好幾圈這小孩不喘耶(因為風大嘛ㄆ)
.帶達妹回家然後去好多多,人實在多到爆炸,沒買東西就出來了因為結帳的人粉多,
從家裏用走的過去約五分鐘吧,其實要去都有機會這麼近,只是不知道要到何時人才會少一點噗!
什麼都是大,推車大ˋ東西大ˋ披薩也有特大的@@沒機會吃到聞名已久的牛肉捲吶!
所以就直接用走的去夜市,也是一堆人ㄑ~
.牛牛你要快點找到回家的路喔~你麻麻擔心你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