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回家,我又神經打到,
很想弄一下房間,不過不是弄的美美的,
因為租人家房子想幫房間打扮一下都很困難,
只好利用現有的家具小東西佈置一下就好。

一開始鎖定的是我的電腦桌,因為以前從用矮桌當電腦桌n年之後,
很想要有個電腦桌來當真正的桌子,所以約兩年前吧,去買了一個小的,
但是用久了有時候又很懷念坐在地上打電腦的感覺,
於是乎,我把我原本的電腦桌換給我弟了,
(弟弟騙我還說他的螢幕放不下我的電腦桌,我一放就可以!
因為當初我弟換新螢幕我說換給我他也說好
因為我常用電腦看電影結果還是換成他的,
拿那個玩線上遊戲很浪費耶噗21吋的)
然後把給弟弟用的大書桌拿回來當作化妝台,還有放我自己的雜物,
(其實我哩哩扣扣得東西一個書桌真的都不夠放
然後把吃飯用的矮桌(有兩個一大一小)把大的拿來當電腦桌了!
就這樣搬來搬去弄到好約12點剛剛好噗~

達妹也沒閒著喔,一直跟東跟西聞東聞西,好奇我在幹嘛這樣。

中途休息的時候,我把本來要鋪在電腦桌上的布拿下來換另外一塊豹紋的,
結果達妹小姐看到布就抓(要睡覺了!)




就這樣趴好好的。

可是你以為達妹就這樣乖乖趴著嘛?
當然不,她可是有名的黏踢踢小姐,
不管怎樣頭一定要靠在我身上就是了,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拍一拍我還發現,我今天跟達妹撞杉了噗~呵呵~
一樣紅白線條的衣服跟褲子!



達妹的腳腳也紅了,且是蠻紅的紅~
前幾個星期有帶達妹再去一次大敦問戴叔叔,
這是第一次去大敦沒有花到半毛錢的,
因為戴叔叔說就是體質改變的關係!
所以我說達妹現在是清秀佳人了呵呵
(清秀佳人女主角的頭毛是紅的)



但是不管你怎麼變,麻麻還是永遠愛你的唷!





達妹:麻麻真的嘛?那為甚麼要給你抱抱你把我推開呢?
我就是喜歡給你抱啊...



達妹:下次不要再把我推開了喔,我會很傷心,傷心到會昏睡喔,
昏睡到你泡麵吃我都沒感覺都不想去理你....



小西:呵呵,星期日那天達妹要叫我抱抱,但是我不要,
然後她就看似委屈的自己跑去角落(她的墊子)睡覺去了,
不睡還好一睡就昏睡到6點多(從下午3點開始睡)中間都沒醒來,
連我去泡麵吃達妹都沒反應!可見她心靈是有那麼一點點受傷吧。
因為她盧我蠻久的哈~

不過被她黏我甘願拉~
前幾天抱著達妹看影集,
就是她肚子朝上這樣抱,她還可以讓我抱到睡著,
打呼聲還蠻大的(當然跟黛比比黛比還是第一名拉ㄑ),

常常聽到有些狗麻說自己家狗子不給抱或者說抱不了多久,
不過達妹或許是習慣了吧,連肚子朝上的抱法她也ok,

像yosi拔拔也說yosi很不愛給人家抱!
真的是每隻狗都不一樣性格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