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歐妹有更新於是過去看看,
看到了歐妹拍的照片真的是令人捧腹大笑耶~
太可愛了
所以我偷了幾張來放哈哈~



小比你的回萌一笑還挺美的啊呵呵~




睡在麻麻腿上的樣子真可愛啊~
(ps~小比真的跟達妹一樣很愛靠著人家睡呵呵)



小比你有練過喔這樣也可以睡喔哈哈~



蘋果小比就是可愛拉︿︿




聽說這隻兔兔是小比的最愛,可是為何一起合照小比顯得很生疏呢哈哈~
害羞嘛?





小比你穿這件兔兔裝好像快爆開了耶,
現在體重持續上升對吧呵呵~




睡得可舒服了吶!





看到這張嚇到我@@
小比原來你也是破壞狂?
把麻麻房間搞成這樣啊?
真的都很愛玩衛生紙耶你們....







這張真的經典的好笑拉~
有這樣的麻麻小比你一定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厚呵呵~


今天是你跟歐麻麻相處50天的日子,
我想看到你現在這樣,就知道歐麻麻把你照顧的很好,
給你滿滿的愛,聽說頭一樣小但是身體一直變大,
就是體重在增加了,我想你一定每天過的都很幸福,
因為歐麻麻有很多室友跟你相處,出去也都會帶著你,
因為你很乖不吵不叫,也帶你回去看過阿公阿嬤了,
他們也都很喜歡你,你真的是很討喜的小孩吶。

眼神阿眼神,也都變的不一樣了耶,
你應該還是會那招眼眶含淚厚。
你回去看阿公阿嬤的時候有沒有先來這招阿?

那個下次不要在給麻麻弄亂房間了拉,
你又不會幫忙整理,衛生紙沒味道也不要玩了,
玩你的大兔兔拉,還是你要啥玩具你跟我講,
我寄給你,你會玩kong嘛?
上次你在小西麻麻這邊沒給你玩不知道你會不會玩,
還是小西麻麻寄小kong給你玩呢?
這樣可以打發時間喔....

聽歐麻麻的話,要陪她長長久久喔! 乖


歐妹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