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整理房間的時候,順便也整理了達妹的項圈牽繩,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養一隻以上吧噗~



其實買來買去最常用的還是P牌的耐用也好用呵呵
所以想要在幫達妹添購粉紅跟紅的胸背,
(等我生日好了會員好像生日有打8折還七折是嗎?)
紫跟桃紅都有胸背不過桃紅是我第一次買P的時候挑的顏色,
到貨的時候發現顏色真的給她太閃亮了,
整個很不低調呵呵連GL都有買桃紅的@@
所以後來購入紫色的之後桃紅就很少使用到了呵呵~

然後上次去台北聽戴醫師講課又順便買了一條低調的黑GL(因為當時有特價倆條賣多少忘了)
就有一個不認識的狗麻跟我一起湊.....



這款當初我是幫達妹跟YOSI各作一條上面可以弄上他們的英文名字,是皮質的,
不過這款達妹也很少戴應該出場不超過3次吧噗~
這些都是長大之後的小時候也買過N條後來都一起給YOSI了~
所以就剩下這些...



我在拍照的時候達妹照睡她的噗~
因為當時已經半夜了呵呵...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