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了,
先來回顧一下前兩次的聖誕祝福篇吧!



2005年聖誕


2006年聖誕


今天也不例外,用少許的$$來應景一下,不過這次花的比較多噗,
因為我還幫達妹佈置他的屋子哈哈~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太閒了,
且當我努力的纏繞這些東西時達妹看都不看我一眼,
好像跟他沒關係一樣@@

其實我覺得我佈置的很醜拉呵呵,就隨便弄弄,這樣也是非常有聖誕節氣氛吶!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喔~


ㄟㄟ~當然還有達妹的祝福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達妹:各位阿姨叔叔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大家好,
不好意思原諒我沒有笑著說聖誕快樂喔,
因為我麻麻老是愛在我頭上搞怪其實我很怕的,
但是他又老是用我愛吃的零食誘惑我(沒辦法現在在家已經很少可以吃到零食了嗚嗚!)
所以我還是乖乖戴著拍照但是其實我是很害怕的拉ㄑ~
但是還是要發自內心的跟大家說:



謝謝!再見!掰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