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我又再看影集,
愛睡覺的達妹也沒閒著,晃著晃著就找到一塊舒適的地方要睡覺了...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桌吧?
剛好那一角沒放東西可以塞住一個達妹噗~



要進去的時候還挖老半天,
因為我看影集的時候是把燈都關暗的,
就只聽到一隻狗在抓地板的聲音非常之激動...



所以我就開燈看這小姐搞什麼,
原來就是在鋪床拉~準備要睡覺了...
所以說狗狗真的很喜歡隱密的地方厚,
床底下達妹也很愛鑽,這種矮桌的底下達妹也很愛,
但是在我吃飯的時候他鑽下去不是為了要睡覺而是為了看能不能剛好撿到我掉下來的東西ㄆ!



達妹:
麻麻,這邊睡很舒服阿,暗暗的只露出頭讓你知道我在哪裡,
很有fu喔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