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從日本肥來的衣服之後,
真的是會買上癮唉...
(大家請不要學噗...)



其實我都比較偏愛挖背的背心,
因為穿了比較不會打結,
(所以那件點點挖背我一次買兩件一件藍點一件粉紅點)
網拍上面的樣式看起來超像睡衣的,
就感覺穿這個睡覺很好睡得感覺說呵呵~
所以看到挖背的都很難控制購買的慾望噗,
藍色POLO衫我本來是買紅色的,
但是我自己顏色寫錯寫成藍的,
所以這是唯一一件比較MAN的衣服,
但是他的藍我覺得也藍的蠻好看的~
白色海軍裝我很喜歡但是有點大
(其實只是有比較長一點但是還好沒有差很多)
紅色點點其實網拍上面看起來不怎麼樣,
結果實品其實很不錯看吶!蠻喜歡的...
裙裝就真的穿起來都很卡哇伊捏....
那件藍色裙子的麻豆還是一隻雪超可愛的呵呵...


前三件目前台灣買不到,
其餘的台灣應該都買的到,
只是價格應該會貴一些些,
因為去年我曾經幫達妹買過他們家的衣服在寶羅有買過,
那時候一件300摳,我也買了四件,
他們家的衣服質料都偏薄但是不差,
穿起來蠻舒服的。
(雖然我沒穿但是感覺蠻舒服的拉~)
所以這次知道日本網站也有賣這家衣服,
就買了9件...
因為雖然台灣也有賣但是款式沒這麼多...


上面是買了兩次了噗,我一次PO~
最近都會買裙裝給達妹,
以前達妹的衣櫥只有上衣沒有裙子的呵呵~












結果沒想到達妹穿百褶裙的樣子還真是可愛哈哈(自己誇)
試穿的當天我根本就是不想脫下來的說....









這件香蕉衣穿起來也挺可愛的~

其他就沒有拍穿起來的樣子了呵呵...

朋友看到我買這麼多件達妹的衣服,
居然說:我看達妹的衣服都快要比你多了...
(也不少了他的一櫃抽屜已經快滿了吶!)

應該說我是真的已經很久沒有買自己衣服了噗~








達妹:麻麻又在拍衣服了....







達妹:我身上這件也是新的拉!




達妹:宅女也要漂漂亮亮就是了.......


PS~這篇文寫於去年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