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三
.今天去買素食水餃+熱紅茶
.下午做手工過年公司要租兩百摸一次紅包!
.倒數四天....期待吶!
.預計2/2日先去接丁丁(公西施)去洗澡小修2/3日帶去慈愛結紮!
.希望過年前丁丁就能找到好人家嗚嗚~



1/29二
.今天達妹對我最好早上九點整才說要尿尿....
.謝謝你送給達妹的保健食品喔~感恩吶!
.現在習慣回家開電腦變成先開ISING99哼個幾首噗~
.可是我發現99的歌很多我居然都沒聽過真的是老了,以前聽歌都聽得很熟,
現在比較少聽歌真的一堆歌都不會唱@@所以昨天抓歌居然抓到三點半才睡覺@@
.我沒有要參加星光(羞)我只是愛唱歌呵呵~我弟可以去參加拉~他比較強!




1/28一
.過年之前都要這麼冷嗎?
.公司電腦右邊的那台星期日壞掉了今天來公司還沒看到送修回來...
.雪亮...
.戴醫師跟趙小姐離婚了@@
.晚上回去要繼續唱歌噗~

1/27日
.中午去吃尾牙(麻辣王)
.買了ising99唱一整天噗~
.yosi來我家幾個小時(他爹托嬰)
.弟弟去夜市買宵夜但是飲料是冰的(鴛鴦奶茶)喝的身體越來越冰@@

1/26六
.忘記了!跳過...


1/25五
.下雨耶今天@@
.下午乖麻打給我又要送公西施了...@@
.結果買的早餐沒吃我幹嘛還去買抓餅阿?
.洗完頭逆著吹真的有比較澎!(髮型真的狠重要唉!)
.晚上回去要弄公西施的照片...別忘了!


1/24四
.早上830起床打電話天氣好冷~
.從23號又改訂鮮配家的牛奶ˋ羊奶(小)優若乳到家裏,羊奶是給達妹喝的!
.怎連續兩天都給我送牛奶@@達妹的羊奶呢?
.今天比昨天冷我穿了兩件褲子來公司@@
.晚上回去還要帶達妹去散步吶!雖然冷還是要去走一走因為還是有人在慢跑呢~
.衣服都定好了就等領錢去拿貨!
.公司的網路真的斷的非常之煩阿上得好痛苦吶!
.沒想到雖事不斷連msn的表情都突然全部消失阿@@7.0的要新增又一直很難新增耶搞啥阿嗚嗚~煩煩煩...
.六點了先叫飯來吃吧!
.臨時起意又去剪髮...我說我頭髮沒型了拉我想剪短,設計師說:你確定嘛?不是要留長?我幫你堅持拉不要剪拉..
然後就沒剪短還跟我說頭髮都要抓才有型,教我怎樣吹怎樣抓,但是還是沒我弟厲害(他很會抓髮型!)
.今天太冷散步取消風一直吹阿吹...
.弟弟又放假星期日可以一起去吃尾牙了...
.然後弟又幫我買宵夜+漲價的紅茶拿鐵熱的微糖!但是一點都不熱我弟說有跟他說要很熱@@

1/23三
.早上來滑鼠又壞掉厚...真的超煩本來跑去附近要買一個新的後來測試才發現又是接觸不良@@
.有個麻麻說她其實喜歡我長髮的樣子比較好看其實我也這樣覺得唉剪都剪了慢慢留回來吧嗚嗚...
只是現在的頭真的非常鳥(過渡期嘛嗚嗚嗚嗚...)
.看了勇敢復仇人的茱蒂佛斯特的短髮又很想剪阿厚...天人交戰!
.星期日公司吃尾牙....
.晚上又是吃八方雲集~
.下班去試穿鞋子剛好可以穿吶賺到一雙puma靴子蠻特別的...
.順便跟滷味大哥買一些滷味當宵夜@@
.過年打算買牛仔裙給達妹妹穿摟(粉貴@@)攏細緯丟利拉~
.明天要早起8點打給那位小姐...

1/22二
.六點就叫了八方雲集的吃,結果送來湯只剩下一半(蓋子沒蓋好)
.晚上回家達妹吃飽飯就帶去散步快一個小時才回家我散的這麼悠哉喔呵呵...
.回到家洗澡連我一定要成功都還沒做完我已經都弄好達妹了...
.這位小姐洗好就不停在睡覺還不停在做夢真的散個步有累到厚~
.希望我不要怠惰散步時間...
.抓歌抓到3點多才睡原來她叫里歐娜阿~歌聲真棒吶!




1/21一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文章終於寫好了~
.網路依然斷不停@@

1/20日
.睡到下午去了@@
.今天中晚餐吃瓜仔肉水餃+酸辣湯!


1/19六
.早上730起床~9點咪嚕家到我家會合噗!
.今天去新竹玩晚上八點才回到台中晚餐吃老四川...



1/18五
明日的記憶」好好看喔~嗚嗚好感人...
.本來要去買素食結果沒開,去買了米糕+金針排骨湯還有油豆腐...一杯熱紅茶!
.等凱家姊妹來ing...
.四點多凱家到台中,六點多咪嚕家到公司跟我們會合先回我家!
.靜ˋ大哥11點多到的樣子...


1/17四
我是傳奇看完接著看豪門保母日記(這片超推)好好看喔!!!
.痞客阿痞客~千萬不要落入無名的後步阿...今天是怎了?天氣冷又中風拉唉...
.希望週末天氣可以好一點吶!
.公司的網路真的是爛透拉常常在接觸不良@@...家裏的很少這樣耶!(一樣都中華的)
.今天晚上又去吃火雞肉飯了...
.回家馬上睡覺噗但是睡到10點半醒來!
.結果到3點多才睡最近又看了一部日記福山雅治跟柴崎幸演的懸疑片日劇不錯看吶!




1/16三
.今天騎機車上班差點飛走(是我的垃圾差點飛走@@)超冷風又大!
.今天有吃中餐(素食)然後又去7-11買凱兒希推薦的午後的紅茶,
原來我上次有買但是沒喝給我弟喝就是這瓶拉ㄑ~
.然後突然想買蘋果報(我很少買)想說看完拿來擦玻璃用噗~
結果大s與仔仔分手了喔!?然後張惠春已經生小baby了!哈
我真的是越來越不知道有的沒的了....
.想到晚上要吃啥又是一個大難題...
.剛看了一些走失的狗狗們,希望他們能早日找到家吶!
.不知道是我麻木還是怎樣,等待只為你相遇我覺得還好耶~
可能拍太多這種題材了吧!?打算來看渡邊謙監製的明日的記憶
雖然也是老梗但是看幕後介紹感覺還不錯...
.有機會再去愛樂修好了,因為我發現達妹現在鬍鬚長度也差不多配她的耳毛型噗呵呵...(真的拉!)
好吧!就先這樣...
.又接著要換新的洗毛牌子了...聽說很好用吶!期待...
.晚上買高雄米苔目吃!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好客人拔拔,於是我鼓起勇氣問他是否知道我們搬家結果真的不知道拉ㄑ...
.晚上抱著達妹看『我是傳奇』,小珊只出場55分鐘而已...


1/15二
.今天公司都不能上網,看了幾集影集+看書+弄手機+擦玻璃噗....
.很久沒吃午餐(我都只吃早餐+晚餐還有宵夜噗)今天去買了中餐素食阿姨說我好久不見...
.下午突然覺得肚子餓去隔壁ok買包子ˋ茶葉蛋ˋ還有蛋捲ˋ兩條巧克力..
.晚上又買八方雲集的吃!
.吃完好想睡覺就睡到晚上11點整噗~
.起床看『等待,只為與你相遇


1/14一
.好冷喔今天唉~
.今天肚子又提早餓了!
.預計星期三去修鬍鬚...過年前要美美的喔~
.牛爾的產品用看看摟~沒買過!但是便宜噗~
.這種天氣又想吃火鍋了弟弟下午提議要吃但是公司附近沒有好吃的火鍋阿...晚上來吃好了!
.下班記得先去還書不想逾期~
.目前正在看:我們一起走,迪克
.晚上看了一部『好孕臨門』


1/13日
YOSI拔拔生日快樂喔! (一月生日的人真的很多呵呵)
.中午起床發現天氣好冷喔@@還下雨...
.先跟弟弟去吃飯再直接去KTV唱歌(跟YOSI拔)唱到六點回我家玩達妹!
.弄照片ˋ弄鈴聲ˋ裁剪鈴聲ˋ聊天ˋ逛網誌這樣就過了12點了@@時間真快...
.結果還要洗澡耶真的好冷喔這種天氣又開始令人不舒服起來了噗~
.晚上10點多煮麵吃達妹全程看我吃完好乖好乖噗~真是有耐心的小朋友...
.每天早上都煩惱著要穿什麼去上班ㄞ有時想想有制服也不錯省的想穿啥衣服吶!


1/12六
.今天好熱喔我還穿兩件+都是高領@@
.50嵐的服務態度真差(我講我們這一家...)
.回去記得找筆記本裡面的達妹我真的眼瞎居然沒找到自己的女兒.....
.還以為本子丟掉好險沒有。真的有達妹吶!



1/11五
.達妹早上總是安靜的看著周遭的一切好與世無爭的小孩~
兜莉生日快樂喔!!
.呵呵今天到薇寶家學做月曆狠可愛吶!大家可以動作找自己家品種的狗狗喔
聽說每天都會變換喔^^
.看到小瑪不知道的遭遇真的是狠心酸!
.去SO Q買素食飼料兩包給達妹。
.聽到達妹烤考考吃飼料真是享受呵呵...


1/10四
.親愛的西弟生日快樂阿~你也22拉~希望你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今天幫達妹剃毛了又是清爽的達妹摟~
.看到陌生電話不想接但是我還是盯著電話看因為有出現可愛達妹在對我笑吶!呵呵
.以前自己是個沒手錶不行的人,忘記帶都要轉回家去拿,現在卻好像也習慣經常性忘記戴手錶...
.弟弟晚上去跟朋友唱歌慶祝生日我則是好想自己去開包廂唱歌喔ㄎ...





1/9三
.達妹早上吐吶!可能昨天非常認真吃潔牙骨@@
.喔!最近天氣變暖和了真好~
.羽毛被來了!!
.房間好像又該整理了...
.找到製作手機主題的軟體摟回家試試看!
.買了羊肉麵線+炸的(家裏有很會吃的所以可以買)
.弄好了!真美。看了心情都愉快起來了...
.盡量晚上12點前睡覺吧....



1/8二
.今天終於把工作狂看完了有時又覺得11集太短了呵呵。
.今天媽媽有來台中順便請她搬小冰箱回家。
.肚子怎麼提早餓了@@還沒想到晚上要吃啥...
.眼睛前幾天痛左邊今天起床怎麼換痛右邊阿@@
.晚上去拿手機摟~




1/7一
.鄭家四寶今天生日耶~祝福你們生日快樂!
咪嚕ˋ右右ˋmollyˋ鄭歐利歐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中午去書局買筆+計算機(我還買哈囉kitty的噗)
其實我根本就不喜歡也不討厭kitty只是因為她鍵盤超大看起來就覺得好好按的感覺噗...
.弟弟過年要買wii但是現在好像還沒有公司貨厚?
.終於成功買好羽毛被了賣家推薦怕冷的我買羊毛被但是先買羽毛被好了...
.然後達妹真的都不怕冷昨天洗完澡一直一直就是要睡在地板處,真的狠冰耶達妹。
.繼續k工作狂去...
.今天吃客家板條但是外帶每次到家都要喇很久@@但是這家真的不錯吃拉~只是真的都漲價了好貴!
.又吃了九份芋圓熱呼呼真好!



1/6日
 .又開始狂看日劇了,菅野美穗主演的暫譯:工作狂 現在看到第四集還蠻好看的!
我很喜歡女主角在裡面的髮型再留長一點到時候請設計師幫我修...
感覺這種直髮似乎也比較好整理的感覺!?
我發現日本女生其實剪得髮型層次都會差蠻多的但是都蠻好看的吶~
每集後面那五個男生跳舞的樣子真爆笑噗~


1/5六
.哇!到熱水燙到自己手了真痛!所以還是不要偷懶要開個燈...
.本來在網拍想買羽毛被要發問問題突然出現被停權的網頁嚇我一跳,
趕緊看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我錢一直沒去繳拉@@所以列印了繳500點數的單子。
.晚上順便去7-11繳它還有電話費(室內+網路),
結果看到統一咖啡在做活動,買統一咖啡相關產品兩罐就可以以69元加購一個咖啡杯,
我還請小姐打開給我看一下咖啡杯多大
(其實我很想找大一點的杯子因為冬天喝熱茶每次喝一下就要去重新裝水了很累噗)
結果這款真的有比較大喔
(回家試了一下其實只有大一兩口而已噗)但是杯子蠻好看的我選內緣是紅色的咖啡杯)
.然後又買了一條小蜜提草莓口味的護唇膏,哇!太久沒用突然不太習慣味道且這次是本來的味道+草莓
一開始覺得怪怪的不過擦了幾次厚又習慣了...

1/4五
.叫弟弟去郵局申請新簿子居然用的比我快都滿了@@
.順便請弟幫我寄感謝卡。
.狠佩服我自己真的好認真登記我每天的消費嗯嗯~好的開始!
.晚上還是吃火鍋耶
.快樂是自己要給自己的我怎麼最近好像在寫西語錄噗!
.哎阿~這麼冷的天達妹還是可以睡到翻肚真的是嫌衣服穿太厚嘛呵呵。
.星期日本來是表姐結婚的日子,也答應要當伴娘+拍照但必須帶孝所以去不成了,
還是預祝表姐結婚愉快永遠幸福...




1/3四
.弟弟休16天,今天載我來上班,午餐吃芙蓉的,結果我點的五顆水餃都忘記吃@@
.現在好像到晚上之前都沒有飢餓感耶我是在減肥嘛?...........  沒有耶!
.晚餐預計吃火鍋....
.下班前點了火鍋回到家吃得狠開心呼呼。達妹也看的狠開心噗!
.還要冷幾天呢?我現在都穿兩雙襪子兩件褲子蓋兩件棉被了...
.1130就上床睡覺了真難得的早。
.還是正常過生活摟小西....

1/2三
.今天還是狠冷耶要冷幾天阿,非常的難受吶!
.本來買給達妹用的兩條小毯子,因為蓋的時候太溫暖,今天拿了一件來公司蓋,
真的狠溫暖。
.好想有暖爐喔~實在冷的可以...
.如果可以每天吃火鍋那該有多好呵呵。
.看了髮膠明星夢,還蠻歡樂的...

1/1二
.今天更冷,現在這樣的冷是一般山上冬天的冷,現在如果回家肯定冷爆@@
.去年懶得用圍巾,今年的今天第一次用上圍巾了...
.一直喝熱茶就會一直跑wc,一跑進去wc就會有客人上門真尷尬...
.連續兩天都買宵夜準備要吃但是很奇怪的是吃完晚餐之後到睡覺都沒有胃口了,我想明天不要在買宵夜了。
.明知道嘴唇很乾,但是還是都不會去擦護唇膏是怎麼一回事?
.沒關係的!只要有能力工作就還能生活下去的!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