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收到台哥大簡訊通知我的續約時間到了可以在續約,
我一直沒理會,因為當時其實我也沒打算換手機,
或者應該說沒找到想換的。

前幾天要去吃飯經過台哥大門市,
突然想看看有啥搭配的手機,
但是其實我在找的就是w580i,
因為這款最近有出粉紅色的,
看到目錄有就請小姐拿模型機借我把玩一下,
弟弟跟我都覺得蠻輕薄小隻的,
我順口問這隻可以訂到粉紅嘛?
(當時店裡只有白色跟灰色款)
他們說要幫我問看看於是留了資料我們就出發去吃飯了!

隔天下午就打電話來說粉紅貨已經到了@@
我以為定不到才隨口問的說哈哈~
因為我在網路爬文時說粉紅是限量拉,(真假不清楚)
且其實我對手機需求狠簡單,
就是能有mp3鈴聲ˋ有鬧鐘ˋ外型好看一點
所以當初才會選
sonyEricsson的k750i
(這隻去年2007sony的手機銷售率也是非常高的!)
今年是打算說想換粉紅手機
所以才會選中這隻。

阿既然人家真的幫我定到了,
晚上下班就過去拿了,
小姐一拿出來一直說:
厚!這隻怎那麼漂亮?
我以為客套話只是要說給我聽的,

我回說:你們都沒看過粉紅的嘛?
不是狠缺貨嘛?
我看網路一堆人想定都定不到很難定你們怎一天就定到了?
小姐回說:之前好幾個客人要定都沒有要等,
他們等不及就去別家問了吧,..........
所以他們也一直沒看過粉紅實機長怎樣?

接下來我利用早上匆忙的時間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昨天光找主題然後重新弄mp3的歌就搞蠻久了...忘記拍照)
大家將就看一下~

沒有開箱文就直接來吧~



左邊是用了兩年又13天的k750i黑色款~
右邊就是新歡w580i粉紅款~
其實兩隻大小差不多喔~



不過580i真的有比較薄~





580i的記憶卡是在上方,買這隻手機有附加512mb的卡喔
如果有朋友要買記得當場檢查一下,
因為聽說有的店家會偷偷凹起來~卡片也是非常小一張說...
我請店家幫我檢查的時候卡片就已經安裝在裡面了~





開啟的樣子~
旁邊的燈光有好幾種模式可以選擇,
算是蠻炫的一種功能,
來電也會閃喔~
只是目前用到現在還沒接到來電哈哈~

桌面主題就是我昨天抓的,其實抓蠻多的,
先用這個花來當主題與桌布~
通常我都是主題設定好桌布會改成達妹的照片~
不過我把k750i原本的圖片抓到580i
然後要改成桌布發現她的畫質偏綠
不知道是我哪邊沒有調整好還是怎樣,
看了就覺得怪怪的沒這麼好看,
所以桌布我就先不放照片了,等有空研究好再換摟~




這是螢幕保護程式,我改成我跟達妹的照片了~




近照再一張,
不過我總覺得sony的數字鍵阿都不是挺好按的,
雖然我蠻喜歡sony的手機功能
(加上580i這隻這是我第二隻sony手機了...)
上一個k750i我是用不習慣它中間的方向鍵,
現在這隻580i沒這問題但是他的數字鍵非常脆弱的感覺,
好像很快就會壞掉一樣ㄑ~
爬文也是看到蠻多人說按久數字鍵會裂開...
不過聽說第二批有改良了,
但是我這是第幾批我也不清楚就是了~
其實整個都感覺蠻脆弱的,
因為我蠻粗魯的噗~
為了她好我現在都是輕輕按,
但是數字鍵真的不太想用它呵呵。
好在我用手機傳簡訊的機會非常少,
也因為如此有時候用手機傳簡訊都要打老半天吶!

手機都是有缺點有優點,
但是自己喜歡的話就買吧噗~
這隻手機說真的我沒有考慮太久,
一聽到他們說訂到我沒有說非常高興也沒有說不開心就狠正常,
我也是爬了一下文覺得這些問題對我來講都還好拉,
主要是外型不錯加上又是粉紅對我的味了,
因為這隻手機是主打音樂手機,
可以用搖晃的就可以換歌還蠻妙的,
我昨天還問我弟,可是常常這樣晃會不會壞掉噗~
但是基本上我用手機聽音樂的時機也是少之又少,
真的就是拿來當講電話用而已所以啥音質也沒講究,
不過昨天用這隻手機聽歌阿音質真的不錯喔狠立體喔~
還給我訂到了這就給它入手拉~
給想買還在考慮的人參考摟~
(其實我還以為我下一隻手機應該是掀蓋的說......)




然後這是580i暫時的新衣服,
因為這次我沒買果凍套ˋ水晶套直接買這手機小包包~(側開的!)
也是在店家買的,
但是它其實狠薄,手機放裡面其實我覺得也是保護一點點而已,
所以我可能會在多放一條3m魔布保護一下!
(阿~新買手機時都會這樣小心翼翼拉呵呵~)



別人的開箱文介紹: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21&t=444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