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買K750i的時候阿,
就一直很想要以達妹照片來做手機主題,
雖然網站上可以下載的點很多,
很多高手也分享的很多很美很可愛,
當然我也會抓一堆來用,
但是還是免不了很想整個主題頁面都是達妹ㄑ~
不過當時沒想到用搜尋的來找相關教學,
所以遲遲沒動手做吶!

今天逛著逛著,
突然想到去搜尋一下有沒有相關教學好了~
結果還真的有耶~
趁我還有動力要做就打鐵趁熱,
(剛買手機都會有這樣東搞西搞的fu...)
晚上下班回家弄到好約11點才做好...
(其實很簡單拉~只是配圖傷腦筋阿ㄑ...)






上面是用專門做主題的軟體做好的預覽照,
所以看到文字都是英文的...

第一張的第一個圖很明顯是桌布呵呵哈哈~
我跟達妹唯一的好看一點的合照就是這張了,
兩個都有看鏡頭實屬難得所以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背景我有改掉因為主題當然也是要配合手機盡量走粉紅顏色...

大家別嚇到以為看到這個多個就等於要一個一個弄
有的他是一樣的
(就是做好一個另外一個也就ok了就可能同一個目錄下都是相同的這樣)
我剛稍微算了一下大約是8.9個製圖吧~
總之真的不難拉裁剪好它需要的大小照片就可以套用了,
然後顏色字體自己在稍微修改一下就ok了!

本來有要拍主題在手機顯示的樣子,
但是小台大台都拍不太起來@@
但是我自己看了超滿意的呵呵~
且不知道是這一系列手機都這樣還怎樣,
其實這隻手機的畫質細膩度字體都不錯看說,
(k750i沒有這種感覺就很一般)
所以用達妹的照片當主題,
開每一頁都能看到柔和ˋ顏色飽滿又可愛的達妹真的很幸福吶!



想動手做的人可以參考這裡:
教學:
http://www.mml.com.tw/topicdetail.php?f=166&t=90794


軟體名稱:Sony Ericsson Theme Creator 2.20

下載網頁:
http://developer.sonyericsson.com/getDocument.do?docId=65050 

(點進去網頁之後輸入頁面的認證碼之後就可以下載了)
好像se的手機都可以製作,
打開製作軟體之後他會要你先選你的型號,
可以先找一下有沒有自己的型號再接著做下去喔~

這是我自己找到的,
我相信還有更好或者更棒的軟體吧!
不過我現在用了這軟體來編輯我的手機已經很足夠摟~
所以推薦給大家動手diy做做看摟~

那個嘟姐,你也可以做一套嘟嘟的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