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好像也沒有很久呵呵)
達妹就固定吃瑪丁的,
因為家裏只有一狗達妹,
大部分我都是買3KG包裝的,
大約都可以吃一個月在多一點~
不太敢買大包的怕吃很久...

上個月達妹是吃之前買給黛比的美士飼料,
這幾天已經吃光了(真乖噗以前不吃美士)
所以又打電話去定飼料了,
然後我詢問小姐有關素食問題,
他說的確會蛋白質攝取不足,
所以可以交替吃,
因為我還蠻想給達妹吃素食看看,
所以這次就帶了特力多的素食,
然後今天去拿的時候飼料還沒到貨,
就跟小姐聊天聊到剛好送來噗~
送貨的先生還說:
現在第二包半價喔~
阿我就掏出錢來共買了兩包噗~




飼料說明在這: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3426773?u=tony670402

對拉我都在這家買飼料的~呵呵
因為在我公司附近而已回家都會經過所以買飼料很方便!
小姐說特立多不是瑪丁的牌子,
只是這款素食飼料是瑪丁公司引進的,
真的是不便宜拉所以聽到第二包半價就....



不過打開之後看到飼料嚇到了~
好大顆喔呵呵~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大顆的飼料~
然後要裝飯給達妹吃還不知道到底要給幾顆...呵呵



抱歉這張拍模糊了,
左邊是美士的顆粒大小,右邊就是素食的大小~
真的很大吧噗~
我好像把達妹當大型犬養耶哈哈~
(什麼都大的)



買淺的碗有個好處,怎樣也不會弄太多呵呵~
這碗達妹用很久了始終都是用這個碗吃飯!嘟嘟好~

(這碗其實是給貓用的ㄑ....)



拍完這張就是準備要開動拉~

影片版:




好吃喔~(達妹說得!)

你不挑食都好解決拉呵呵~
而且吃飼料都會咬~乖乖乖...


然後就是這幾天也幫達妹剃毛了,
已經兩個月以上沒剃毛了,
也毛的跟vivi一樣了呵呵~

毛毛樣照片:↓


影片中是已經剃完的樣子了,.......
又變的很清爽了~
耳毛不清爽而已呵呵~
剛剛點了上面月曆的雪~
發現諾在3/8號vi在7/9號嘛?
好可愛喔︿︿
然後蠻多留耳毛的雪都好可愛喔~

達妹繼續朝目標邁進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