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前去書局晃晃就看到14期的idog出來,
我不是每期都買是有看到才有買,
再加上這期有附一本小本子又令我更想買

(但是根本沒在用阿@@)

然後今天我才發現一件事情....
小本子居然有達妹拉厚~~~~~~~~~
(我已經買幾天了我@@)

我這為娘的居然後知後覺完全沒發現!!!



一打開我當然是先看小本子,
上面蒐集了好多狗狗喔~
我真的有從頭看到尾阿~
居然沒發現達妹,且達妹還是在最前面的右邊頁喔~
(右邊往下數第三位小朋友...)

不是很清楚嘛?
再來一張比較大的



真的是達妹拉ㄎ~

原始照片:



然後我拿給我弟看說:
你看!上面有達妹喔~

我弟看完問我:達妹這名字比較不容易撞名厚ㄑ~

之前收到信件說可以投稿,
原來就是要做小本子喔~
當時有投稿但是都忘記這回事了,
所以真的是...
且其實我也不常投稿拉呵呵~
這算是第二次了吧~
那這本當然要好好保存留做紀念摟~


今天回來找還找半天,都不知道塞到哪?
我還一度以為我該不會真的給他丟掉了吧??
好險沒有呵呵~

大家如果有買這本可以看看有沒有自家的狗狗
或者認識的朋友狗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