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幾天又開始冷起來了呢?
而且聽說過年會更濕冷

但是達妹小姐在怎麼冷還是覺得熱

蓋被被不喜歡,一定要睡在被被上..............



今天早上睡醒我就先找達妹,
因為達妹很少會從一而終睡在同一個地方,
一醒來就看到達妹睡在放在沙發的厚棉被上面!







然後實在這睡姿太好笑的可愛了,
我就馬上拿相機又拍了起來



達妹:
麻麻你也太敬業了吧!?
都還沒刷牙洗臉就在拍了喔?...........................





要捕捉這種畫面當然要趁熱阿呵呵~

通常達妹看到我醒了她也會跟著醒,
根本不會賴床,但是也不會吵我睡覺就是了~
然後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放飯,
達妹吃飯我去刷牙洗臉,..............

回來房間常常看到達妹又躺好準備睡覺了

早上的我們真的非常安靜噗~~~~~~~~

大家出外要多穿衣服阿,
像我現在也都穿兩件褲子兩件外套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