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前幾天小西PO的公西施送養文章:




星期六預定計畫先去接丁丁(暫取奧斯汀,小名丁丁)出來洗澡,
中午我就去原主人家接了丁丁回來直接驅車帶去洗澡,交代一下不要剃光!

丁丁很久沒洗澡了,所以就像當初照片拍的一樣很黃看起來髒髒的!



他的生活就是24小時關籠,不會有人幫他洗澡跟他玩耍更別說有愛了~
已經10個月大的丁丁現在才2.3公斤,然後牙齒居然還沒換牙完畢@@!
當時我們只覺得先把丁丁救出來再說,
所以當原主人打給我問我是否要養丁丁時,我跟他說OK~
說我朋友有要養,因為真的大家都不忍心看丁丁繼續過這種生活。

過了兩個小時以後我去接丁丁~

變成超可愛小帥哥了~
.
.
.
.
.
.
.
.
.
.
.
.
.
.
.
.
.
.
.
.



左上角那位仁兄是西弟!

大家別以為照片我有動手腳,
上面那張是用手機拍的,拍攝出來的確是有點偏黃,
但是丁丁還沒洗澡前真的就是一個很米的小孩@@
洗完之後才發現說原來丁丁也是三色西施,且可愛的勒~
也很像熊寶寶吶!

毛很彭但是非常的瘦,摸到的都是骨頭而已~


我有先聯絡我們這邊租片的客人來看丁丁,
剛好有一對夫妻他們來還片,之前也養過狗狗,
我就問他們有沒有想養狗狗,
三個小孩看到超喜歡尤其是妹妹,
拔拔也都OK~主要是麻麻,
因為麻麻說怕養了到時候又是她在弄
(以前養的那隻就是這樣!)
所以他們就從三點多考慮到六點多吧呵呵,
(所以我也跟他們聊到六點多...今天真的過的非常充實噗很忙!)
最後終於是全家同意了~

因為我接丁丁回來的時候發現丁丁眼睛都會習慣性閉上,
且慢慢的都會流眼淚,







(我只要這樣抬丁丁的下巴,丁丁就會習慣性閉上眼睛好像很畏光這樣!)

後來他們從我們店離開之後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丁丁是結膜炎,
可能是之前毛都沒理去刺激到眼睛,所以有開藥給丁丁了,
還買了飼料要給丁丁吃,
聽說回家可能餓昏了吃很多然後居然就像活過來一般的活潑呵呵~

我想這是好的開始,送給熟識的朋友,
我也可以常看到丁丁的狀況,其實這樣也很不錯,
我就跟他們說:
你們以後來租片不嫌麻煩有空就帶丁丁回來給我看看阿~呵呵




在店裡我對著丁丁自言自語說:

丁丁:你要重生了!
以後你不用過這麼可憐的生活了喔~
洗完澡有沒有很舒服阿?應該有厚^^....


以後有機會我在拍丁丁的照片給大家看摟^^

真的很開心丁丁找到幸福^^

謝謝ˋ凱家ˋ咪嚕家ˋ B麻大家的幫忙呵呵~
還有謝謝幫忙轉貼送養文的朋友喔^^謝謝你們~

其他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sissihu/13457381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