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我在找達妹找不到,
發現她現在很愛躲在一個地方...
.
.
.
.
.
.
.
.
.
.
.
.
.
.
.
.
.
.





就是哥哥的電腦桌下面的置物台噗~
身高還剛剛好耶卡的剛剛好都不會頂到耶~



而且你在找她達妹根本不會出聲回應你,
等到我發現這隻紅毛丫頭原來在那邊時,
真的是笑死我了噗~
因為她根本也不是在跟我玩躲貓貓,
純粹就是無聊跑進去卡卡看的吧噗~
樣子還蠻可愛的(很無辜的臉)!





達妹:
麻麻你都不知道,我在這邊窩久一點,
哥哥就會給我抱抱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