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年前,(不誇張真的是n年前)就一直很想買一台精油噴霧水氧機,
當時不知道他全名叫這個拉,
只知道有一種東西是會噴出精油的感覺很方便又好用!!
有時候去逛店家,有些店家都會有香味存在,例如SO Q
我就問了小姐,原來是他們也都有習慣放一台這種水氧機在公司耶,
因為以前都會習慣家裏用插電香,
但是我真的覺得那個很快就沒了+蠻貴的我覺得呵呵,
所以知道有這種東西就一直蠻想買的~
然後上網找才知道有這種東西。
但是一直沒買的原因是都忘了買吧噗~

最近終於買了~有想說過年後要來買一台,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台東西!



盒子長這樣,我家都沒有開箱文,就算有裡面東西也是空的哈哈↓



裡面有附保證卡跟說明書(保固一年!)還有一個噴頭可替換的,外加一個電池~



我買的組合是水氧機一台+紅木盒+七罐精油任選口味! 共壹仟兩佰元!



口味有:佛手柑 粉紅葡萄柚 茶樹 (我只有先買這三種味道)



水氧機長相~很小一台喔有粉藍跟粉紫我買粉紫的!!



把蓋子跟噴頭拿掉的樣子~

接著就來真人發音說明使用方法摟:



達妹:人家有彩妝影音教學,我們家有小西麻麻的水氧基使用教學喔


小西:謝謝達妹解釋哈哈~
突然靈機一動想說拍個動態版的說明好了,
發現達妹很認真聽耶,問題是你會點嘛?但是我也不放心,
所以只有人在家的時候會噴拉呵呵~
且噴的時候你就逃開了耶達妹.........






只要運轉燈就是亮著,所以其實也可以當作小夜燈使用喔~

它的五段說明說上都有寫,
第一段是持續噴
還有噴五秒停45秒還50秒的
也有噴30分鐘停40分鐘還一小時的~
就依照自己的需求設定摟~



這個網拍都找的到,打上名稱就可以摟~
安琪家跟MIO家的麻麻都有一起買吶!呵呵~大家一起香香~

到安琪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